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梅西已恢复最佳状态 他总是会挺身而出

梅西率领球队取得大胜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库蒂尼奥、拉基蒂奇、梅西的进球帮助巴塞罗那在客场战胜托特纳姆热刺,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梅西的表现,而库蒂尼奥也表示梅西是不可预测的。

尽管巴萨一度以2比0领先,但顽强的热刺一度有希望扳平比分,巴萨也直到第89分钟才锁定胜局。巴尔韦德指出,“比赛非常激烈,我们已经预料到比赛会是如此,但还是没有想到会这么激烈。他们踢得非常投入,但我们今天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先后把比分追成了1比2、2比3,始终没有放弃比赛,幸运的是我们最后时刻又打入了一球。但是我认为我们理应取胜,尽管吃了一些苦头,但最终取胜的球队总是会吃苦头。”

巴萨之前三战不胜,在被问及球队发生了什么变化时,巴尔韦德指出,“没有什么变化,我们都知道足球是什么样子的。我们是一支试图控球的球队,但足球就是如此。前几天时,我们本来可以赢得比赛,但最终没能取胜。今天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但有时候结果并不如人意。”

在巴尔韦德变阵之后,夏窗新援阿图尔得以在欧冠首发。巴萨主帅指出,“这就是我们的期望,他的条件非常符合我们。你很难从他脚下抢走球,他让我们始终占据主动。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里,他踢得非常出色,希望这是一个起点。”

库蒂尼奥此役开场仅仅92秒就破门,巴尔韦德指出,“他可以踢两个位置,具体什么位置要取决于比赛。他能够进球、突破,完成最后一传,在两条线之间有出色的发挥,他可以踢不同的位置。”

梅西此役有着几近完美的发挥,在被问及梅西是否回到了最佳状态时,巴尔韦德指出,“你可以这么认为,他之前在对埃因霍温时完成了帽子戏法。当你需要他的时候,梅西总是会挺身而出,即使他运气不佳,也仍然打入了2球。他非常高兴,这是最让我们感兴趣的。”

库蒂尼奥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们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认为我们最后时刻的进球是对全队努力的奖励,我们理应取胜。梅西在球场上所做的一切都是不可预测的,很荣幸和他一起踢球,他总是能够发明一些新东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