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切蒂诺:梅西真是无与伦比 每一场比赛都高人一筹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尽管凯恩、拉梅拉的进球一度让热刺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但热刺最终还是以2比4负于巴萨,遭遇了欧冠两连败。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梅西的发挥,表示巴萨前锋“超出了其他人”。

波切蒂诺没能率领热刺在温布利拿到积分

波切蒂诺首先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当你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就落后时,这会彻底改变一切。当你面对着巴萨,面对着像梅西、苏亚雷斯这样的球员时,你会变得更加骄傲。这是我为什么要祝贺球队的原因,因为我们一直没有放弃比赛,一直在战斗,从来没有放弃。我感到非常自豪。当然,最终的比分让我非常失望,但我们踢得非常努力。”

热刺主帅指出,“在对阵像巴萨这样的球队时,踢这种类型的比赛,面对这样水准的球队时,一旦处于落后局面,你就很难追平比分。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展示出了自己的性格。”

此役复出的热刺门将洛里开场仅仅92秒就出现了失误,波切蒂诺失望的表示,“这是我们之前就知道的一种情况。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这是很显然的。在这样的比赛里,一旦你犯了错误就被丢球。我非常失误,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梅西此役发挥出色,打入两球的同时还两次击中门柱,上半场也参与了本队的两个进球。波切蒂诺指出,“梅西是一名无与伦比的球员。最重要的是,梅西在每一场比赛里都能展示出他的厉害之处。他在这场比赛里的表现就是他一贯以来的表现,他比其他人更加出色。”

此役首发出场的特里皮尔表示,“一开场就以0比1落后让我们很失望,这场比赛有些奇怪,我们本来会以1比4落后,但我们却把比分变成了2比3,但最终他们还是打入一球。这说明他们更加善于把握机会。在面对这样一支球队的时候,早早就落后非常困难,但我们下半场踢得更加出色。”

谈到洛里开场92秒的失误时,特里皮尔表示,“他做出了出击去断球的决定,在防守的时候,我们应该百分百的努力。”谈到此役梅开二度的梅西时,特里皮尔表示,“这就是你梦想着去踢的比赛,梅西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当他状态出色的时候,看他踢球就像是在看魔法一样。巴萨是表现更好的球队,但我们也会从这场比赛里得到一些经验和教训。我们马上就要踢另一场比赛,所以我们要尽快恢复体能,然后看看那里出了问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