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我的孩子们努力了但不够冷静 凯塔伤情暂不清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利物浦客场0-1不敌那不勒斯,因西涅第90分钟完成绝杀。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球员们已经拼尽全力,但踢得不够聪明和冷静,同时他确认凯塔背部受伤,但休战多久还不清楚。

克洛普对结果十分不满意

本场比赛是克洛普执教生涯的第50场欧冠,可惜遭遇第16场败仗。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渣叔表示接受:“失利是应得的。我们有属于我们的时刻,但我们太开放了。阵型不对,我们的三中场很难完成任务。有球时我们踢得太慌乱。我们想踢得比今晚更好。我宁愿输掉一场好的比赛,而不愿输掉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孩子们努力了,不够聪明不够冷静。”

渣叔继续说道:“下半场我们踢得不够好。当你不得不说你的守门员是最佳球员时,这总是一个糟糕的信号,今晚特别明显。如此表现的一大部分是我的过错,这不像是今晚我们应该做到的。如果最后踢成0-0,那么在客场这样的比分还可以。但对手进球之前我们犯了错,这是本赛季我们第二次像这样失球了。”

首发登场的纳比-凯塔第19分钟受伤,被亨德森替换下场,克洛普在赛后确认几内亚中场是背部受伤,但具体伤情以及需要休战多久,还有待进一步检查:“我现在还不清楚,我们得等等看。”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