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CMN组合联手轰5球 谁还敢质疑他们是自我主义者?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兵不血刃,巴黎6-1狂胜贝尔格莱德红星,拿到新赛季欧冠首胜,值得一提的是,在6粒进球中,巴黎三叉戟CMN组合联袂打进了5球,成为胜利的关键。

巴黎“CMN”组合联袂打进5球

迪马利亚在最近的采访中说道,我希望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支球会就是巴黎。原因?因为和姆巴佩、内马尔、卡瓦尼这样的天才球员合作,已经别无他求,巴黎已经拥有着全欧洲最强的进攻火力。

此言不虚,上个赛季,巴黎三叉戟就要耀眼于世。最后进球没有超过利物浦的三叉戟,是由于内马尔后期受伤,以及欧冠战线提前出局,本赛季三叉戟再度归来,在新帅图赫尔带领下决定再创霸业。

本场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内马尔上演帽子戏法,姆巴佩和卡瓦尼一人一球,巴黎总共6粒进球,三叉戟包揽了5球,可以换句话说,想看巴黎的进球,要看看三叉戟在没在场上。

三叉戟的入球在本场也被视为巴黎进攻的一个缩影。拿本赛季而言,巴黎总共在7场联赛中打进了27球,其中内马尔7球,卡瓦尼5球,姆巴佩4球,三人总共奉献了16球,占据了总进球的6成。而在两场欧冠中巴黎共进8球,三叉戟一共奉献6球,其中内马尔3球,姆巴佩2球,卡瓦尼1球,占据3/4,这样的数据来看这三人的威力,是不是更直观。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图赫尔对于进攻体系的打造,内马尔中场组织,姆巴佩边路突进,卡瓦尼中锋抢点,三人各司其职,又配合默契。尤其是内马尔,在经历世界杯的惨淡之后,如今巴西天王在阵中更加耐下性子,不仅缓和了上赛季和卡瓦尼、姆巴佩两人的关系,而且开始协同作战,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擦出了更多的火花。

法国名宿杜加里表示,一支球队里有多名巨星不是坏事,只要坚定一个信念,就能起到1+1>2的功效。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巴黎的这三位巨星,正在朝这个方向迈进,在刚过去的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评选中,由于巴黎在欧战中战绩的糟糕,内马尔和姆巴佩都没有获取过多的关注,但这个赛季,或许将是他们迎来收获的一个赛季。

的确,过往巴黎在欧冠上的表现令人失望。前法国金球先生帕潘在球队上轮2-3输给利物浦后,痛批三叉戟是自我主义,没有取胜的霸气和精神,缺乏对欧洲强队的不服输的韧性和基因。这也是摆在三叉戟面前的一道难题,大胜弱旅固然可喜,但三叉戟和巴黎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就是在以后淘汰赛中赢得认可。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