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表演“复制粘贴”神操作 面对英超球队已射入22球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巴萨4-2击败热刺,梅西梅开二度还两次中柱,参与制造巴萨全部4球,还创造出全新庆祝动作。梅西欧冠生涯对垒英超球队已打入22球,是其进球最多的联赛,英超6强中只剩利物浦一家尚未被其破门。

梅西独中两元

巴萨连入4球攻克温布利,梅西参与制造所有进球,首开纪录一球,是梅西中线附近斜传发动,阿尔巴助攻库鸟破门,随后也是梅西传中给苏亚雷斯制造杀机,后者为库鸟做球,巴西人射门受阻后回敲,拉基蒂奇世界波破门。下半时则完全成梅西个人秀,重新开战后不久他就在4分钟内连续两次射中门柱,不仅射中同一根立柱,连起脚位置都几乎完全一样,像复制黏贴一样。

梅西本赛季各项赛事已8次击中门框,其中近4战就5次中柱,“门柱梅开二度”后,其赛季中柱次数9次,甚至比总进球8球还多1个。纪录尴尬?梅西很快将这一页翻过,凯恩破门追至1-2后仅4分钟,梅西亲自策划攻势,阿尔巴横敲中路,梅西快速前插包抄破门,又将领先优势改写为两球。巴萨队长做出拨弄头发的新庆祝动作,似在暗示进球就是如此飘逸。阿根廷同胞拉梅拉折射球再将比分差距缩小,终场前又是梅西挺身而出,接老搭档阿尔巴分球冷静低射单刀破门,“巴西联线”再发威,连中两次立柱后,巴萨10号独中两元定胜局。

此役是梅西首次对垒热刺,也是其巴萨生涯第85个对手,欧冠生涯第37个对手,波切蒂诺的球队也不幸成梅西欧冠第31个刀下亡魂。温布利可算梅西福地,2011年首次造访这座英伦足球圣殿,他就在欧冠决赛打入关键进球,率队3-1力克曼联捧杯,正赛二度造访温布利又梅开二度,从不空手而回。梅西在俱乐部与国家队生涯共12次在伦敦亮相,7球3助攻,直接制造10球。

英超是梅西欧冠进球最多的联赛,此役后英超诸强已被其攻破球门22次,其中阿森纳被破门9次,是梅西欧冠生涯进球最多的对手,之后是对垒曼城打入6球,切尔西3球,曼联与热刺各2球。英超6强中,目前只剩利物浦尚未被梅西进过球。梅西巴萨生涯对垒过的85个对手,有75队被梅西破门,交锋过2场以上的对手中,他对垒利物浦、本菲卡与赫雷斯是2战0球,对垒国际米兰3战不进球,对垒喀山红宝石4场0球。本赛季梅西能有机会对垒利物浦,完成通杀英超6强的壮举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