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巴黎6-1狂胜红星 内马尔帽子戏法姆巴佩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C组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6比1狂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内马尔送出帽子戏法,姆巴佩、卡瓦尼和迪马利亚各建一功,贝尔格莱德红星则由马林攻入挽回面子的入球。

内马尔两记任意球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亮点:

  1. 巴黎欧冠取首胜:首轮输球的巴黎圣日耳曼主场6比1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终于拿到本赛季的欧冠首胜,4大天王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和迪马利亚分别取得入球。
  2. 姆巴佩16场欧冠造16球:姆巴佩本场传射建功,个人欧冠生涯16场比赛已经制造了16个入球(12球+4次助攻)。本赛季姆巴佩各项赛事已经贡献了6球和3次助攻的数据。
  3. 腾讯体育评选MVP:内马尔 本场内马尔送出帽子戏法,他的欧冠进球数已经达到30个,追平卡卡成为欧冠进球最多的巴西人。内马尔本赛季已经为大巴黎送出10球和3次助攻。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231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姆巴佩、内马尔和迪马利亚身后埋伏,维拉蒂和拉比奥双后腰。后卫线上,金彭贝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9分钟,姆巴佩禁区中路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5分钟,内马尔弧顶处分球,姆巴佩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0分钟,内马尔直接任意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贝尔格莱德红星。

第22分钟,内马尔中路送出直传球,姆巴佩突入禁区右翼倒三角回传,内马尔跟进包抄攻门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7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两分钟后,维拉蒂传球,内马尔远射高出横梁。第37分钟,姆巴佩右路传中,贝尔格莱德红星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卡瓦尼断球后闪开防守射门,球被碰了一下后稍稍变线飞入网窝,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39分钟,内马尔送出绝妙直传,姆巴佩的推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41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迪马利亚插入小禁区垫射命中左下角,4比0!第45分钟,迪马利亚传中,内马尔的攻门被扑出,随后他在小禁区内再度攻门又被门将化解。

第48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球,姆巴佩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50分钟,迪马利亚角球传中,拉比奥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一分钟后,姆巴佩妙传,内马尔的攻门又被门将救下。

第70分钟,内马尔中路送出精妙的过顶挑传,贝尔纳特插入禁区左翼凌空垫传,姆巴佩轻松将球打入空门,5比0!

第74分钟,埃贝西利奥右侧肋部送出直塞球,马林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抽射命中右上角,贝尔格莱德红星将比分扳成1比5。

第81分钟,内马尔弧顶处任意球攻门,球直接挂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巴黎圣日耳曼6比1领先贝尔格莱德红星。

第83分钟,卡瓦尼曾经再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巴黎圣日耳曼6比1狂胜贝尔格莱德红星。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狂轰34次攻门17次射正打入6球,贝尔格莱德红星5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74%,贝尔格莱德红星仅为26%。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76分钟,4号科雷尔)、14号贝尔纳特

后腰: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

中场:7号姆巴佩(76分钟,17号舒波-莫廷)、10号内马尔(82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11号迪马利亚

前锋:9号卡瓦尼

贝尔格莱德红星(4-2-3-1):

门将:82号博尔扬

后卫:30号斯托伊科维奇、90号萨维奇(46分钟,15号巴比奇)、5号德格内克、23号罗迪奇

后腰:3号约维契奇、7号科斯蒂契奇

中场:17号马林、20号乔西奇、21号西米奇(46分钟,9号帕夫科夫)

前锋:31号纳布哈内(73分钟,11号埃贝西利奥)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