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小将因伤赛季报销 杜锋曾为其出头怒骂前NBA状元

陆文博因伤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CBA季前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浙江男篮以20分的优势大胜八一男篮,取得开门红,不过他们却迎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小将陆文博因为在之前的热身赛中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断裂,确定赛季报销。

陆文博今年21岁,身高1.94米,司职后卫,是浙江男篮涌现出的一名新星,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7分2.3个篮板和0.8次抢断。今年夏天,陆文博入选了杜锋执教的男篮蓝队,他在比赛中敢打敢拼,逐渐成为队伍轮换的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陆文博曾在与加拿大国家队的热身赛中,被前NBA状元秀本内特肘击倒地,杜锋冲进场内为弟子出头指责本内特,最终杜锋和本内特都被罚出了场外。另外,在斯杯同突尼斯的比赛里,陆文博被对方4号球员垫脚,导致被抬出场外接受治疗。

上赛季浙江男篮因为大外援斯托克斯不给力,遗憾地与季后赛无缘,不过像吴前、程帅澎、陆文博等小将通过一系列的大赛逐渐成长了起来,他们还获得了CBA长江三角洲夏季联赛的冠军。

今年休赛期,浙江男篮引进了马库斯-邓蒙和罗伯特-卡特两名实力派的外援,并用张永鹏交换得到有“CBA樱木花道”之称的朱旭航。在战胜八一男篮的季前赛中,浙江男篮一共有4人得分上双,最终以86-66大比分击败对手。

可惜的是,在10月1日晚中美对抗赛的比赛中,陆文博在比赛中受伤,造成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断裂,将遗憾缺席本赛季所有比赛。对此,稠州俱乐部通过官方平台表示,将在近期筹备陆文博的手术事宜。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