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福特森22+13广厦险胜上海 八一负浙江

广厦险胜上海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CBA季前赛拉开帷幕,在嘉兴赛区的进行的比赛中,浙江广厦以94-90险胜上海,广厦队福特森拿到22分13助攻,胡金秋20分7篮板,上海队斯科拉首秀拿到17分11篮板,刘炜回归首场拿到10分;另一场比赛,浙江86-66大胜八一,八一内线大将邹雨宸本场仍未复出,今年夏天在男篮表现出色的吴前本场出战14分钟,拿下6分3助攻。

亚当斯35分新疆胜广州 山西轻取天津

在太原赛区的两场季前赛中,新疆队以90-80战胜广州队,亚当斯35分7篮板4助攻,新援杰弗森8分10篮板,李根未出战;另一场比赛,山西队以75-60轻取天津。

比赛介绍

2018-19赛季CBA联赛季前赛10月3日拉开战幕,各支球队将激烈厮杀,为新赛季常规赛做准备,20支球队将在嘉兴、太原、丹东、西宁、常熟五个赛区展开对决。其中广厦、上海、浙江、八一四支队伍分在同一小组,将在嘉兴赛区展开3个比赛日的角逐。

在嘉兴赛区的四支球队中,上赛季获得亚军的广厦保留了全部班底;浙江队外援方面引入了罗伯特-卡特和马库斯-邓蒙,内援签下朱旭航;八一队休赛期则变化不小,主教练从阿的江换成了王治郅,老将韩硕也回归了球队;上海队也有不少变动,李秋平和刘炜回归,实力派后卫罗旭东加盟,外援方面,除了弗雷戴特外,他们还引进了38岁的“钻石”斯科拉,再加上原有的张兆旭、董瀚麟等人,上海的这套阵容有着不俗的竞争力。

比赛回顾

广厦94-90上海

首节比赛开始,上海在开局阶段手感冰凉,前五分钟仅依靠寂寞大神罚篮获得两分,而上海队第一节失误连连,仅第一节就6次失误,第一节比赛结束,广厦22-14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上海队在本节逐渐找到状态将比分追平,但是本节最后2分钟广厦队通过胡金秋的爆发将比分再次拉开,半场比赛结束,广厦51-43领先8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上海队双外援在本节都找到了进攻状态,弗雷戴特联手斯科拉将比分反超,而广厦队本节仅靠福特森稳住局势,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72-71暂时领先1分。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本节比赛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每次广厦试图将分差拉开时,上海队都能及时作出回应,最后全场比赛结束,广厦94-90艰难战胜上海队。

全场技术统计,广厦篮板球46-40领先,助攻21-8领先上海,上海队失误13-6多于广厦队。个人数据方面,广厦4人上双,福特森22分4篮板13助攻,胡金秋20分7篮板,赵岩昊15分3抢断,孙铭徽10分4篮板,博洛西斯8分13篮板;上海队方面4人上双,弗雷戴特24分2篮板2助攻,蔡亮17分3篮板,斯科拉17分13篮板,刘炜10分。

浙江大胜八一

浙江86-66八一

首节比赛开始,浙江新援马库斯不断通过突破造成杀伤,而八一男篮第一节被对方多次抢断打成转换进攻,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23-14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这节付豪表现出了良好的手感连续投篮命中,第二节比赛结束,浙江43-30领先13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这一节浙江多点开花,除了双外援得分外,浙江国内球员也手感不错,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队65-47进入到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八一虽然依靠着付豪不断得分,但是一拳难敌四手,浙江队依然在扩大比分,最终全场结束,浙江86-66大胜八一。

全场技术统计,浙江队篮板球35-28领先,助攻11-18落后于八一,但三分球领先八一8个。个人数据方面,浙江队3人上双,马库斯22分3篮板,朱旭航16分5篮板,罗伯特15分5篮板3抢断,吴前出场14分钟,投篮9中2拿下6分3助攻;八一方面4人上双,付豪20分2篮板3助攻,雷蒙13分5篮板,余晨11分,许钟豪10分7篮板。

下轮对阵

10月4日,嘉兴赛区第二比赛日,广厦迎战八一,浙江对垒上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