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主帅:要和巴萨争控球 必须让梅西远离球门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欧冠第二轮战火在即,焦点战集中于热刺和巴萨之间展开。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赛前接受采访,表示这场比赛要让弟子们享受和梅西踢球的感觉,并不对梅西展开具体的布防,此外表示自己在未来不可能执教巴萨。

波切蒂诺让弟子享受和梅西的比赛

面对《马卡》记者的提问,波切蒂诺谈到了自己的未来,表示自己的执教之路不会选择巴萨。“有些事情就是很难理解,我在巴塞罗那有着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也非常尊敬他们,但是我和巴塞罗那俱乐部是道不同不相为谋,在那里执教是不可能的。”

不会选择巴萨,是因为波切蒂诺有着在西班牙人执教和效力的双重经历。作为加泰罗尼亚的另外一支球队,波切蒂诺有意维护着这份特殊的情感,“(面对巴萨)激励我捍卫我的前东家西班牙人,重回到这座城市的感觉不错,对阵巴萨的比赛也是如此,激动人心。”

今年夏天,波切蒂诺和皇马走得很近,齐达内卸任之后,波切蒂诺一度成为挂帅银河战舰呼声最高的主教练,对此波帅又给予了回应,“谣言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尤其是足球界,我能和皇马传出绯闻说明我们做的不错,吸引了足球界的注意,赢得了尊重,这很好。对我这样年轻的教练而言,这是一种经历也是一种动力。”热刺虽然在首轮输给了国米,但是说到上赛季,他们是唯一羞辱欧冠冠军的球队,对阵皇马的比赛,热刺一胜一平,占据了上风。

而接下来面对巴萨,话题自然离不开梅西,波切蒂诺表示不会对梅西进行特殊布防。“要防住梅西是不可能的,我只想告诉我的队员,要享受和梅西一起踢球的乐趣,因为你有机会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同场竞技,这样他才会更好地激发你。再就是,我的孩子有时会问我你跟马拉多纳踢过,跟谁谁踢过,他们非常自豪,所以说,我想让弟子们享受和梅西的比赛。我们需要做的是争取控球权,让梅西远离球门,否则那就危险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4年,也是梅西17岁那年代表巴萨对阵西班牙人上演了处子秀,波切蒂诺也在场上,谈起这段记忆,波切蒂诺忘得一干二净,“是吗?我不记得了”。那场比赛,波切蒂诺出任西班牙人的中卫,而梅西是在第82分钟才替换德科登场。不过波切蒂诺透露梅西曾一度非常接近加盟西班牙人,但最终还是留在了巴萨。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