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欧冠前两轮不败 这支欧洲巨人在复苏

曼联欧冠前两轮不败 这支欧洲巨人在复苏

小将拉什福德发挥出色,在比赛中射门击中立柱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红魔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在这场欧冠小组赛的关键一役中,曼联尽遣主力,桑切斯回归首发,与卢卡库,拉什福德组成锋线三叉戟。比赛中曼联多次制造威胁,但最终还是未能打破僵局,惜平蝙蝠军团,遗憾的在梦剧场让三分旁落。虽然本场没有获胜,给曼联的欧冠之路平添了许多难度,但队员们在球场上敢打敢拼的精神,还是让红魔球迷看到了球队未来的希望。

在本场比赛中,曼联一改上场联赛中被动的局面,在前场不断威胁瓦伦球门,小将拉什福德也曾击中立柱,与进球差之毫厘。从赛后统计数据来看,无论是在控球率,射门数还是传球成功率上曼联都领先于瓦伦西亚,全场射门数高达惊人的18脚,这也体现了曼联不断向前的精神和对取胜的渴望。在英超和欧冠漫长的历史中,每支球队都会遭遇失利和低谷,但曼联之所以能够成为曼联,就是因为她始终对胜利抱有坚定的信念和执着。作为曼联首个袖标合作伙伴,拥有着145年历史传承的厨卫品牌科勒与曼联有着同样的“敢创精神”,始终将坚持不懈的革新精神印刻在灵魂深处,致力于将敢创设计与卓越技术融入每一件产品,并持续倡导将美式优雅融入中国消费者日常生活,从而进一步实现科勒“代表每个时代的最高水准”的追求与承诺。正是这样的信念和坚持,成就了曼联与科勒,也成为两者携手合作的基础。

未来,科勒也期待着能够与所有曼联球迷一道,为球队加油助威,助力曼联,敢想敢创,共同书写红魔的全新篇章,成就老特拉福德的不朽传奇。

驰骋于世界上最流行的观赏体育运动之一的赛场上,曼联是世界上最受欢迎且最为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经过 140 年的历史传承,曼联共赢得了 66 座奖杯,这令曼联逐渐成为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并赢得全球8.51亿球迷的支持。俱乐部庞大而充满激情的球迷群体赋予了曼联一个世界范围的平台,并通过赞助、商品、产品授权、新媒体及移动平台、赛事转播及比赛日等多种渠道创造可观的收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