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拉萨军训?不如设成国足主场 王永珀怒怼队友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87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昨天,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同时足协还征调55名U25球员组成U25集训队。那么,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387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昨天,中国足协发布了一份55名队员的集训名单,所有队员都是1993年之后出生,可以称作是U25集训队,此前有消息称这支队伍将前往拉萨集训+军训,老帅沈祥福将出任这支球队主教练。这则消息在发布后,很快引起了许多吃瓜群众的围观,有的网友表示,以后国足主场就设在拉萨,高原反应让对方不用踢就一个一个被抬下场了,这样国足打世界杯就不是梦啦!

足协关于组建U25集训队的文件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重庆斯威在客场3-0击败天津权健,而为重庆斯威率先攻入一球的正是伤愈归来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在小摩托进球后,他显得非常激动,他倒地用球衣捂住脸庞喜极而泣。对此,小摩托表示自己进球后差点哭了。球真妹表示,别掩饰,其实大家都看到你哭了,期待你继续进球哦!

费尔南多:我胡汉三又回来了!(设计台词)

在上周末贵州恒丰主场跟天津泰达的比赛中,主队主教练佩特雷斯库被中国足协禁赛7场,所以无法在替补席指挥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转播镜头切到了在看台包厢中观战的佩特雷斯库,佩特雷斯库手持手机不停与人交流,而与此同时助手也在替补席利用手机不停对外沟。根据中超联赛的章程,比赛期间参赛球员和参赛官员不得使用任何电子通信设备和系统。如果佩帅被证实是在跟自己的助手通话的花,恐怕等待他们的又将是一纸罚单!

04本场比赛的临时教练瓦利用电话与场外沟通

近日,迟迟没有归队的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原来他在钓鱼。这条状态发布后,很快引起了王永珀的围观,并且留下了“dsb”这三个字母,对此,莫德斯特用了一个“爱你”的表情回复了王永珀。有网友觉得,王永珀没有跟莫德斯特开玩笑!嗯,球真妹也这么觉得,叫你不归队,这三个字母绝对王永珀心里的真心话!

莫德斯特,你还是乖乖的回来吧!

在前几天进行的里昂女足与里尔女足的法甲联赛中,在球队开场仅仅11分钟的不利局面下,王霜挺身而出,她在第34分钟外脚背弹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了场上的比分,这也是王霜在联赛中的第二粒进球。对于王霜近期优异的表现,有网友微微一笑,原来欧洲豪门也还是得靠外援。

王霜法甲再度破门

接下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帕建国帕托同学,这次他又做啥网红的事儿了?不不不,帕托这次之所以上榜,是因为他和他的超模女友丹妮尔-克努森分手了。据“QUEM”等多家巴西娱乐媒体报道,帕托已经与加拿大超模丹妮尔-克努森分手。让球真妹算下,帕托的这段恋情仅仅维持了四个月,这也是帕托离婚后第四次分手了。心疼帕托三秒钟,话说这样又恢复单身的帕托是不是可以名正言顺的追迪丽热巴了呢?

心疼帕托同学三秒钟

近日,一则新闻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原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前中甲外援阿尼切比控诉前东家北控涉嫌打假球。这个消息在发布后,很快引发了诸多吃瓜群众的围观,而北京北控俱乐部也在随后发表声明,表示这是为了阿尼切比其个人的不正当经济目的而凭空捏造出的谎言。原来是酱紫,据球真妹了解到的,阿尼切比不按时归队,跟北控还在打官司呢!看来咱们以后挑选外援,不仅仅要看球技,还得看人品呢!

前北控外援阿尼切贝指控球队涉嫌踢假球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腾讯网友“Kirito”:帕建国您的煎饼果子摊的怎么样了~

球真妹目测了一下,绝对火!

Q2腾讯网友“四郞踱步”

我恒大粉,小摩托是我在中超除恒大队以外最喜欢的外援,就是被他那场打恒大两次长途奔袭圈的粉,绝对是中超史上的一个经典。

那场比赛太经典了,小摩托用一己之力击败了恒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