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沉睡的埃及法老 全队在等萨拉赫满血归来 欲再掀进球狂潮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由于在本赛季的开局阶段,萨拉赫在几场关键战中连续错失进球良机,这让他承受了一定的压力。不过利物浦上上下下还是共同力挺这名埃及球星:萨拉赫的进球潮很快就会到来。

最近5场仅入1球,萨拉赫遭遇进球荒

作为上赛季的英超金靴奖得主,萨拉赫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打入32球,他也因此超越了希勒、C罗和苏亚雷斯,成为了英超改为38轮之后,单赛季打入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萨拉赫还完成了另外一项骄人的纪录:单赛季攻破了17支英超球队的大门,这在英超历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但是进入新赛季之后,萨拉赫似乎失去了进球的感觉。最近5场比赛中,仅仅打入1球(补射空门得分)。更为重要的是,他在几场关键战中,连续错失进球良机,使得他受到了不少的质疑。

对战切尔西的联赛榜首战中,萨拉赫晃过门将,却错失空门良机

在与切尔西的联赛榜首战中,萨拉赫在比赛进行了差不多1小时后,就被替换下场。他在比赛中,甚至错失了一次晃过门将后的空门良机。让萨拉赫感到有些尴尬的是,替补出场的2名利物浦锋线攻击手,沙奇里和斯图里奇,联手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让利物浦可以从客场带回一个宝贵的积分。本赛季至今,埃及人只打入3球,相比上赛季同期的6球,显然有不小的差距。更为重要的是,萨拉赫的进球转化率也由22%跌倒了10%。

尽管在比赛中,将萨拉赫早早换下,不过克洛普对于自己的王牌球员依旧充满信心。在被问及是否不满萨拉赫的状态时,克洛普坚定地回答:“状态起伏是很正常的事情,眼下就应该让主教练来发挥作用。我将会和萨拉赫进行谈话,来解决问题。只要萨拉赫将这样的工作状态保持下去,不断寻找空间,我就很满意,一切也都会好起来。”

不仅仅是主帅表达了信任,萨拉赫的队友维纳尔杜姆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坚定的支持:“我跟萨拉赫已经谈过了,我希望他这赛季能够上演更多的帽子戏法。要知道,作为金靴奖,萨拉赫上赛季才完成了一次帽子戏法。我们实在是太习惯萨拉赫能进球了,可能在上赛季的部分比赛中,即便萨拉赫踢得不好,但也总能进球。眼下萨拉赫其实踢得很好,只是没能进球,人们就说他陷入了艰难的处境。”

得到了主帅和队友的支持,萨拉赫在接下去的比赛里,需要尽早找回进球感觉,明晨欧冠对阵那不勒斯,以及周末和曼城的榜首大战,利物浦都需要上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萨拉赫。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