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将回击苏亚雷斯:我们还没烂到扔进垃圾桶 要有自信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巴萨与热刺的欧冠大战将会打响,在这场比赛前,巴萨的中场大将拉基蒂奇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巴萨拥有强大的攻防能力,虽然球队近期战绩不佳,但是他有信心踢好与热刺的比赛。

拉基蒂奇表示巴萨有信心赢下热刺

记者首先问到拉基蒂奇,如果巴萨在对战热刺的比赛中使用442阵型是否会让巴萨球员有更多的赢球信心。对此,拉基蒂奇说道:“我认为我们全队同心协力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在进攻与防守中都要有强大的整体,我们要像一台机器一样去运转,这比阵型更加重要,我现在非常冷静,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好。”

“这场比赛也是巴萨恢复信心的一战(巴萨在此前两轮西甲一平一负未尝胜绩),足球的好处就是它会每四天给你一次机会,我们最近的成绩不佳,因此我们渴望踢好与热刺的比赛,我们都知道在温布利比赛意味着什么,这让我们更有动力,真的希望现在就开始踢球。”

在上一轮平局后,苏神曾经在接受采访时怒批球队的比赛态度,对此拉基蒂奇说道:“那是还没冷静下来说的话,那场比赛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但是也没有差到可以扔进垃圾桶。我们有些方面确实需要提高,并且还要进行自我批评。我们也必须有信心,因为明天等待我们的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世界杯后遗症?我当然希望多一个星期的休假,我非常爱我的家人,但是我也非常渴望比赛。”

随后记者问起了巴萨在欧冠客场比赛成绩不佳的问题,拉基蒂奇表示:“如果我们能够轻易的改变这一切,我们早就做了,我们知道踢客场的比赛非常难,对手为了对付我们也有充足的准备,可能明天我们有一个完美的机会,在一座最美妙的球场扭转局势。我非常的尊重热刺,我知道他们的实力,并且这支球队希望赢下本赛季欧冠他们的第一场胜利。洛里是法国人,他在世界杯决赛赢了我,因此我希望他明天的表现不好。凯恩?我祝福他,他是一名伟大的前锋,但是我希望他不要像他说的那样,对战巴萨打我们三个球。”

在采访的最后,拉基蒂奇谈起了巴萨本赛季比赛表现高开低走,并且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高开低走?这是有关能否完整踢好一场比赛的问题,而不只是踢20到25分钟的好球,我们从失误中寻找教训,争取好的发挥,我们一定要在比赛中冷静,要有明确的想法。续约?我留在巴萨是因为巴萨的队徽以及这里的每个人,巴萨主席以及俱乐部都非常了解我,知道我很享受在巴萨一切:训练和比赛。我想要尽可能多地踢球并和巴萨一起赢下所有冠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