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侯佩岑玩冰壶帅哥搀扶 Selina惨做人肉背景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日前,女星侯佩岑在社交网络发布一组自己体验冰壶运动的图片,并配文:"在哈尔滨 [拜拜] 冰壶初体验 ?"

两位帅哥搀扶侯佩岑

图片中侯佩岑手推助滑器体验冰壶滑行动作,而在站立滑行过程中,身高腿长的侯佩岑由于滑行技术不够娴熟,获得王彦霖和朱星杰两位帅哥搀扶。细心得网友发现,远处是SHE组合中的Selina。

侯佩岑发文截图

不少网友夸赞侯佩岑美丽、优雅,也有网友称:“女神和我家Selina终于合体了!”

侯佩岑玩冰壶

据了解,这次众星齐聚体验冰壶运动实则为综艺节目拍摄,拍摄地点在哈尔滨万达茂内,拍摄现场还聚集了不少粉丝。

王海涛与Selina合影

轮椅冰壶冬奥冠军王海涛就现场追星Selina,苦等3小时后,王海涛虽未表明自己冠军身份,但仍获Selina合影。Selina通过腾讯体育了解王海涛身份后还特意在社交网络回应称:“还我当你的粉丝!”

(Cur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