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足球先生:皇马更衣室氛围很糟 三场不进球令人担心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皇马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银河战舰在客场0-1输给对手,各项赛事三轮不胜。赛后,皇马中场大将莫德里奇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连续的丢分使得皇马更衣室的氛围不太好,球队连续三场比赛没有进球,也让人感到担心。

莫德里奇对皇马本场比赛的表现不满意

皇马在最近的两轮西甲联赛中发挥欠佳,先是0-3输给了塞维利亚,随后在主场被马竞逼成0-0平。本周中与中央陆军的比赛,球迷渴望皇马赢得胜利,但是最终战舰在全场比赛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以0-1的比分输给了对手。

皇马最近三场比赛没有取胜,而且最近这三场比赛没有打入进球。赛后,皇马中场莫德里奇接受了采访,他首先谈起了本场比赛的输球:“我们在这场比赛前根本没有想到会在这里丢分,现在更衣室里的气氛可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应该抬起头来,我们需要尽快的解决问题。最近的三场比赛,尤其是对战塞维利亚以及今天的比赛,我们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当连续三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时,这肯定会让人担心。而我相信我们肯定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应该提升士气并继续努力,去努力的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球队连续三场比赛不进球,在很多媒体看来,这与皇马锋线实力下滑有很大的关系,但是莫德里奇却并不这样看:“我们的前锋没有任何问题,这样的比赛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是球就是不进球,没办法,这就是足球,我们需要找到解决的办法。”

本场比赛,莫德里奇并未首发出战,而是替补登场,在谈到自己没有首发出场时,莫德里奇说道:“主教练说希望让我休息,因为我已经连续打了好几场比赛,本场比赛担任替补是之前就规划好的。”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