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前瞻:梅西PK凯恩 巴萨变阵热刺5将缺席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3:00,欧冠第2轮小组赛中,巴萨客场出战托特纳姆热刺。巴萨欧冠首战热刺,梅西PK凯恩,苏亚雷斯能否打破欧冠客战进球荒?巴尔韦德酝酿变阵,马尔科姆罗贝托缺席,热刺5大将伤缺,洛里复出,敬请关注。

热刺5大将缺席,洛里复出

比赛看点

1:热刺主场强势,巴萨欧冠客战疲软

巴萨首轮4球大胜埃因霍温,热刺最后关头连丢两球遭国际米兰2-1逆转,此役对热刺可谓背水之战。两队过去只在1981-82赛季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交过手,巴萨1胜1平过关。上赛季小组赛热刺力压皇马夺头名,主场3连胜,连克多特皇马与希腊人竞技。巴萨已连续11个赛季拿下欧冠小组头名,不过近16场欧冠客战5胜5平6负,胜少负多,上赛季小组赛客战也是1胜2平。

2:梅西PK凯恩

梅西与哈里-凯恩将首次正面对话,梅西首战上演欧冠生涯第8次帽子戏法,巴萨10号从未对垒过热刺,不过曾28次欧战出战英超球会,打入20球,平均116分钟斩获1球。同为北伦敦球队,阿森纳是梅西欧战生涯进球最多对手,6战9球。

凯恩在温布利代表热刺30战22球,加英格兰队10战4球,已在温布利斩获26球,距博比-查尔顿爵士的27球纪录只差1球。上赛季欧冠凯恩7战7球,多于10战6球的梅西,2017年凯恩全年56球,也超过梅西的54球,加冕年度射手王。

苏亚雷斯能否打破欧冠客战进球荒

3:苏神破欧冠客场进球荒?

苏亚雷斯上次在欧冠客场进球,还是遥远的2015年9月,距今1113天,本周重返英伦赛场,能否打破进球荒?效力利物浦期间,苏神对垒热刺曾4次破门。

4:巴尔韦德酝酿变阵

《每日体育报》披露,联赛3战不胜后,巴尔韦德酝酿变阵,欧冠将让登贝莱打替补,增加1名中场,加强中场控制与防守平衡性,阿图尔、比达尔与拉菲尼亚,可能有1人进入主力阵容。

5:马尔科姆+罗贝托缺席,皮克巴萨欧冠100战

停赛又有伤的乌姆蒂蒂缺席,标王马尔科姆连续两场未入名单,上轮联赛伤退的塞尔吉-罗贝托无法出战,替补左后卫米兰达意外随队出征。

皮克将迎效力巴萨后出战的第100场欧冠,只是西班牙中卫近期状态不理想,郎格莱将顶替乌姆蒂蒂担任中卫,两人发挥如何至关重要。

6:热刺5大将缺席,门神复出

热刺伤兵众多,中场大将埃里克森与阿里、登贝莱均无法出战,防线上奥利耶与费尔通亨也倦勤,热刺中后场损失5名可任主力的球员,尤其是重要性直追凯恩的埃里克森,令波切蒂诺的球队实力折损不少。好消息是洛里伤愈复出,应可首发。

赛前声音

凯恩:“这对我们是一场重要赛事,巴萨是顶级球队,不过去年我们证明自己也能击败顶尖对手,尤其是主场。作为球员,你总希望能与世界最佳球员较量,梅西毫无疑问就是。梅西为我们其他人设立了标准,目前也是,他仍在不断进球,激励我去提高,变得更好,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进那么多球。梅西C罗之前将标准提得很高,每年40、50到60球,作为前锋,我希望能与他们一样。”

巴萨大名单,罗贝托马尔科姆缺席

预计首发

托特纳姆热刺(4-2-3-1):洛里;特里皮尔,桑切斯,阿尔德韦雷尔德,罗斯;戴尔,温克斯;小卢卡斯,拉梅拉,孙兴慜;凯恩

巴塞罗那(4-4-2):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郎格莱,阿尔瓦;拉基蒂奇,比达尔,布斯克茨,库蒂尼奥;梅西,苏亚雷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