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豪门有点冷:C罗缺阵尤文一枝独秀 皇马曼联拜仁不胜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赛程更加频密,球员负荷更重的豪门球队在征战欧冠赛事时大都会呈现出一个明显的特点,小组赛首轮的爆冷不胜的概率较高,但是第二、三轮却是他们疯狂揽分奠定晋级基础的关键时刻。不过,这种态势在今天凌晨却得到了“遏制”:拜仁、皇马的不胜,让此刻的欧冠赛场有点冷。

只有尤文轻松拿下胜利

今天凌晨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出战的豪门球队着实不少,比如作为联赛卫冕冠军的曼城、尤文、拜仁,作为欧冠卫冕冠军的皇马以及上赛季欧冠的四强球队罗马。不过,从比赛的实际进程来看,豪强却遭遇到了实力明显弱于自己对手的顽强阻击。

拜仁在主场3分钟就取得领先的情况下,被来自荷甲的阿贾克斯1-1逼平;而皇马更是在俄罗斯遭遇滑铁卢,球队第1分钟被对手利用失误攻入闪电进球,然后在寒冷的莫斯科爆冷输球;急于取胜摆脱内部问题与战绩颓势的曼联,则在主场的闷战中被如今在西甲排名积分榜下半区的瓦伦西亚0-0逼平。

赛前被广泛看好的三支球队,均遭遇到了不胜的尴尬。

不过,作为强势方出击的豪门们也有轻松写意拿下三分者。比如,面对弱旅比尔森胜利的罗马,他们在永恒之城以砍瓜切菜地进攻轰入5球,彻底将对手击溃;再比如,没有C罗的尤文图斯在开场闪击得分之后,用稳定的控球与针对性的反击3-0拿下了年轻人。

当然,也有豪强赢得比较艰难--瓜迪奥拉的曼城。在远征德国的比赛中,他们在开场丢分之后就展开了苦苦的追赶,虽然阿奎罗在第7分钟就扳平了比分。但是,面对霍芬海姆的顽强抵抗,他们也只是在第86分钟才攻入制胜进球,终于走出了欧冠小组赛首轮爆冷输球的尴尬。

对欧冠关注时间再久,或是对比赛胜负预测最为在行的球迷也不会想到,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会出现这么多的冷门。皇马、拜仁、曼联的不胜让人大跌眼镜,即便是客场取胜的曼城,也赢得较为艰苦。在豪门纷纷吃瘪的情况下,赢得最为轻松的却是意甲球队:没有C罗的尤文图斯以及本赛季联赛开局较为低迷的罗马。

虽然已经进入秋季,但棉衣依然不是必备品,只是,在今夜的欧冠赛场上,球迷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冷意。

(开水没温度)

更多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