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九连胜仍不是最强尤文 C罗迪巴拉都很重要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尽管C罗因红牌禁赛,但迪巴拉的出色发挥帮助尤文图斯以3比0完胜伯尔尼年轻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称赞了迪巴拉的发挥,并且表示对曼联的两场比赛将决定小组出线形势。

场边的阿莱格里显得对于比赛胸有成竹

分析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球队很平静,也做出了很好的反应,因为在周六对那不勒斯的关键比赛之后,球员们本来会不那么专注。相反,他们进入球场之后却很快进入状态,马上就解锁了比赛。如果我需要指出不足的话,那就是我们本来可以打入更多进球,而我们也应该这么做,因为在积分榜上,净胜球优势或许是决定性的。不过,球员们踢得很好,球队在不断提升,但我们仍然需要更加努力。现在,我们要以胜利结束这个周日,客场对乌迪内斯总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必须拿到三分。”

尤文以九连胜创造了俱乐部开局连胜纪录,阿莱格里指出,“我们的状态很好,但还不是最佳状态。我们今天踢球的方式有些不一样,但最重要的是能够更好的覆盖球场,他们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我们需要更多的去控制比赛,而不是一味去进攻,我们需要进更多的球。”

展望小组出线形势时,阿莱格里指出,“这六分是很重要的,但现在我们将连续两场对阵曼联,然后是主场对瓦伦西亚,这三场比赛将决定谁来排名小组榜首。”在中场休息之后,马图伊迪就被替换离场。阿莱格里解释,“换下马图伊迪是因为我想让埃姆雷-詹出场,而让马图伊迪休息,仅此而已。不是因为受伤或战术?绝对如此。”

在C罗缺席的情况下,迪巴拉完成了帽子戏法。在被问及这是否是巧合或者这说明两人缺少默契时,阿莱格里指出,“我的看法很简单:这不是他们缺少默契的问题,在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里,球队上半场踢得很好,当时我们几乎没有中锋。有了像曼朱基奇这样的中锋之后,他可以向对手防线施压,去压制后卫,这会让队友得到更多机会。有了中锋,会让其他人得到进球机会,但这并不是说我们在没有中锋的情况下踢得会糟糕。”

阿莱格里还表扬了迪巴拉的发挥,“他今天有着非常重要的表现,就像他对博洛尼亚时一样,因为当他踢这个位置的时候,他很擅长破门得分。他还在提升状态,这是很正常的,他逐渐的在踢更多的比赛。我们有一套非常重要的阵容,我必须尽量利用所有球员的特点。我们有很多比赛要踢,迪巴拉、曼朱基奇都踢了很多比赛。C罗这场没有出场,所以至少他得到了休息时间,但他们都是很重要的球员,因为C罗和迪巴拉是两名会比其他球员进更多球的球员。”在被问及迪巴拉是否更适合踢中场而非前锋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一直这么看,他最大的特点就在于链接中前场,并且破门得分。今天他做的非常好。”

尽管未能破门,但贝尔纳代斯基此役的表现极为出色,阿莱格里指出,“费德里科提升了很多,这也不是我第一次这么说了。他一开始踢右中场,然后我让他去了左路,这样可以发挥他的冲击力,也会有利于迪巴拉的发挥。所以,我让他去踢左边锋,但他的位置非常灵活,有时候就是內锋。他其实有机会破门,而他也应该进球,他没能做到这一点让我有点恼火。不过,我还是会说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很高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