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尤文3-0豪取各项赛事九连胜 C罗缺阵迪巴拉戴帽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0时55分,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3比0战胜伯尔尼年轻人。C罗此役被禁赛,迪巴拉完成帽子戏法,帮助尤文完成九连胜,卡马拉染红离场。

比赛亮点

  1. 尤文取得九连胜:此役取胜之后,尤文本赛季取得九连胜,由此创造俱乐部史上开局连胜纪录。在本组,尤文以6分位居榜首。
  2. 迪巴拉完成帽子戏法:此役戴帽之后,迪巴拉成为自2013年的比达尔以来第一位在欧冠完成帽子戏法的尤文球员,也成为史上第4位戴帽的尤文球员,此前三位分别是因扎吉、皮耶罗、比达尔。
  3. MVP:迪巴拉。在C罗缺席的情况下,迪巴拉成为尤文进攻的核心,而他也三次把握住机会,包办了本队三个进球,也成为本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不仅如此,迪巴拉还击中门柱,导致卡马拉染红离场。

精彩回顾

第2分钟,迪巴拉禁区外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第5分钟,博努奇中场长传,卡马拉冒顶,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迪巴拉右脚顺势挑射破门,1比0!

第12分钟,苏莱曼尼突入禁区盘过出击的什琴斯尼后底线横传,加布里勒-索在马图伊迪的盯防下错过落点。第15分钟,桑德罗左路斜横传,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左脚低射被冯巴尔莫斯飞身封出。

第16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肋右脚爆射高出。第19分钟,尤文流畅进攻,迪巴拉回传,皮亚尼奇长传,贝尔纳代斯基左路横传,迪巴拉禁区中路左脚推射被冯巴尔莫斯没收。

第24分钟,贝尔托内蹬踏曼朱基奇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夸德拉多左路横传,马图伊迪禁区弧左脚劲射被冯巴尔莫斯封出,迪巴拉左脚补射破门,2比0!

第41分钟,萨诺戈争抢头球时冲撞皮亚尼奇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主罚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左脚劲射高出。

第48分钟,尤文快速反击,贝尔纳代斯基犀利直塞,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迪巴拉右脚低射被门柱挡出,迪巴拉得球小角度再射被冯巴尔莫斯挡出。

第52分钟,迪巴拉回传失误,布里勒-索断球之后远射高出。第55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角球,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皮亚尼奇劲射被冯巴尔莫斯没收。

第61分钟,瓦罗禁区前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63分钟,法斯纳赫特小禁区转身扫射偏出。第69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曼朱基奇顺势挑传,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夸德拉多无私横传,迪巴拉小禁区铲射破门,3比0!

第75分钟,卡马拉踩踏曼朱基奇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卡马拉肘击迪巴拉吃到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

技术统计

尤文此役控球率达到60%,17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3球,年轻人6次射门1次射正。迪巴拉7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1球,位居全场之首,此外,迪巴拉73次触球,44次成功传球,传球成功率达到88%。

争议解读

此役主裁判做出两次误判,一次是冯贝尔根禁区内铲倒迪巴拉,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另一次则是瓦罗双脚飞铲巴尔扎利,主裁判甚至没有出示黄牌。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4-4):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4-贝纳蒂亚、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

中场:12-桑德罗、5-皮亚尼奇(70分钟6-赫迪拉)、14-马图伊迪(46分钟23-埃姆雷-詹)、16-夸德拉多

前锋:33-贝尔纳代斯基、17-曼朱基奇(78分钟18-基恩)、10-迪巴拉

伯尔尼年轻人(4-5-1):

门将:26-冯巴尔莫斯

后卫:19-希克、5-冯贝尔根、4-卡马拉、23-贝尼托

中场:16-法斯纳赫特(70分钟17-阿萨莱)、8-加布里勒-索、35-萨诺戈(46分钟30-劳珀)、6-贝尔托内、7-苏莱曼尼(70分钟13-恩加马勒)

前锋:99-瓦罗

主裁判:卡拉塞夫(俄罗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