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迪巴拉弹射破门四两拨千斤 C罗乔治娜一同看台观战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尤文在欧冠小组赛次轮主场面对瑞士球队伯尔尼年轻人,迪巴拉开场5分钟就帮助尤文取得领先,但是博努奇的疑似受伤也令人捏了一把汗,C罗则只能出现在看台上观战。

比赛第5分钟,博努奇中场长传,卡马拉冒顶,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迪巴拉右脚顺势挑射破门,1比0!

比赛第9分钟,博努奇在后场捂住自己的肋部痛苦倒地,好在下场经过队医治疗之后又重返赛场。

比赛第1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接到桑德罗的回传,禁区外左脚怒射,造成年轻人门将脱手,不过最终还是被年轻人后卫完成解围。

比赛第22分钟,转播镜头对准了看台上的C罗,他和女友乔治娜一同观战,本场红牌停赛的他也只能选择这种方式和球队站在一起。

比赛第33分钟,马图伊迪远射造成年轻人门将脱手,迪巴拉补射破门,比分变为2-0。

比赛第44分钟,桑德罗左路低平球传中,可是前点包抄的迪巴拉滑倒,后点包抄的夸德拉多踢空,尤文就这样鬼使神差地错过了一次绝佳机会。

比赛第48分钟,尤文图斯策动反击,贝尔纳代斯基直塞球找到迪巴拉,可惜他的右脚打门被门柱拒绝,小角度的补射又被门将挡出。

比赛第68分钟,尤文在禁区之内打出一连串配合,夸德拉多右路横穿,迪巴拉中路轻松包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第78分钟,年轻人后卫卡马拉在防守中手部动作带到了迪巴拉,在3分钟内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