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停赛还得看我迪巴拉 68分钟戴帽总裁还险些大四喜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尤文在欧冠小组赛次轮主场对阵伯尔尼年轻人,开场仅仅5分钟,博努奇中场送出精确长传,年轻人中卫卡马拉冒顶,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迪巴拉右脚顺势挑射破门,1比0!在C罗红牌停赛无法登场的情况下,迪巴拉承担起了进球的职责。

比赛第33分钟,马图伊迪远射造成年轻人门将脱手,迪巴拉补射破门,比分变为2-0,迪巴拉用实际行动证明,C罗不在的情况下,他能够扛起尤文的进攻。

比赛第48分钟,尤文图斯策动反击,贝尔纳代斯基直塞球找到迪巴拉,可惜他的右脚打门被门柱拒绝,小角度的补射又被门将挡出,如果这个球打进那么迪巴拉就已经上演大四喜了。

比赛第68分钟,尤文在禁区之内打出一连串配合,夸德拉多右路横穿,迪巴拉中路轻松包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