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巴克VS阿森纳前瞻:枪手争8连胜 黑贝状态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0时55分(欧洲中部时间10月4日晚18时55分),2018-19赛季欧联杯E组第2轮,阿森纳客场挑战卡拉巴克。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枪手连胜持续

比赛看点:

阿森纳力争各项赛事8连胜:阿森纳近期状态全线飘红,在欧联杯首轮交锋中他们4比2击败沃斯克拉。而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枪手2比0完胜沃特福德,取得各项赛事的7连胜,英超则豪取5连胜。此番客场挑战卡拉巴克,阿森纳也期待获得各项赛事的8连胜,并为提前晋级奠定基础。

卡拉巴克爆冷难度大:卡拉巴克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交锋中0比2负于葡萄牙体育,晋级前景蒙上阴影。不过在新赛季的阿塞拜疆联赛中,卡拉巴克5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4轮更是获得连胜。此番卡拉巴克坐拥主场优势,但对手却是本组实力最强的超级豪门阿森纳,卡拉巴克若能在主场抢得一分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维尔贝克值得期待:枪手锋线双煞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近期都保持了不俗的状态,但毕竟连续一周双赛,埃梅里肯定将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欧联杯首轮交锋,维尔贝克就曾攻入一球,而在英格兰联赛杯上,维尔贝克也有梅开二度的表现。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本场阿森纳的首发中锋,维尔贝克能否延续杯赛连场入球的感觉值得期待。

阿森纳卡拉巴克遭遇战:两队此前从未在欧联杯赛场有过碰面,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连续一周双赛对于球员来说肯定会有影响,有些球员的身体已经出现疲劳的状况。我们会考虑轮换,但我们目前的士气正旺,所以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保持连胜。”

伤停信息:

卡拉巴克:索萨

阿森纳:科斯切尔尼、詹金森、马夫罗帕诺斯、奈尔斯

预计首发阵容:

卡拉巴克(4-2-3-1):

门将:13号瓦格纳

后卫:5号梅德维德夫、52号雷日尼萨克、55号胡塞诺夫、77号格里尔

后腰:91号迪尼耶夫、2号加拉耶夫

中场:17号佐比尔、19号奥佐比奇、11号马达托夫

前锋:7号埃梅加拉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2号利希施泰纳、16号霍尔丁、20号穆斯塔菲、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34号扎卡、29号贡多齐

中场:10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14号奥巴梅扬

前锋:23号维尔贝克

主裁判:马萨(意大利)

助理裁判:梅利(意大利)、科斯坦佐(意大利)

第四官员:普雷蒂(意大利)

底线助理裁判:多维里(意大利)、法布里(意大利)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