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7日赴美再战NBA季前赛 连续三年对决火箭

上赛季季前赛上海对决火箭

腾讯体育10月2日 2018-19赛季CBA季前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3日开打,上海男篮此次和广厦队、浙江队、八一队分在一个赛区,但上海队要准备的不只是CBA季前赛,还有NBA季前赛。今年,上海队将连续第三年到美国休斯敦和火箭队进行一场NBA季前赛。

根据上海男篮官方透露的消息,他们将于10月7日从上海飞赴休斯敦,开启连续第三年的休斯敦之旅,上海队和火箭队的季前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8点在休斯敦丰田中心举行。

上海队首次在NBA季前赛里客场挑战火箭队还是2016-17赛季,那个赛季,火箭队在首场季前赛里就在主场迎战上海队,结果,上海队94-131不敌火箭队,哈登出场28分钟得到16分10次助攻,上海队小外援弗雷戴特得到33分8个篮板8次助攻,大外援亚布塞莱贡献24分12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还是上海队老板的姚明也随队到现场观看比赛。

2017-18赛季,火箭队在季前赛第二场比赛里主场迎战上海队,结果,上海队82-144不敌火箭队,这场比赛,上海队的救火外援约什-阿克格农得到27分7个篮板6次助攻,大外援明纳拉斯得到22分8个篮板。火箭队的哈登轻描淡写得到9分10次助攻,保罗贡献11分12次助攻,全队8人得分上双,周琦代表火箭队出场11分31秒,4投3中得到8分3个篮板。

上海官方预告

今年是上海队连续第三年到休斯敦挑战火箭队,不同于前两年的是,上海队今年夏天签下了前火箭队球员斯科拉。从2007-08赛季登陆NBA到2011-12赛季,斯科拉一直都在火箭队效力,而且逐渐成为火箭队的主力内线,他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在火箭队效力期间,斯科拉场均获得30.2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可以得到14.5分7.7个篮板。2010年3月14日,斯科拉代表火箭队主场击败篮网队时25投20中,6罚4中独得44分12个篮板,44分也是斯科拉在NBA效力期间的单场最高得分。

虽然斯科拉已经38岁,离开火箭队也已经很长时间,但相信此次随上海队到昔日效力的地方,斯科拉还是会受到休斯敦球迷的欢迎,毕竟他过去曾经为火箭队做出过很大贡献,也深受休斯敦球迷的喜爱,离开火箭队并非是自己离开,而是被火箭队特赦被迫离开。

与此同时,在随上海队到休斯敦面对旧主火箭队之前,斯科拉不出意外也会代表上海队参加CBA季前赛,从而检验他和球队的磨合情况,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赛季CBA联赛的到来。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