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女篮引进WNBA全明星球员 两国手今夏闪耀

邦纳将加盟山东女篮

齐鲁网10月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时慧敏)距离新赛季WCBA联赛开幕还有20天时间,山东西王女篮的外援德瓦娜·邦纳也将在国庆节期间抵达山东,正式加盟山东西王女篮。

邦纳是WNBA的全明星球员,也是菲尼克斯水星队的主力得分手,身高1.93米,位置以三号位为主,也能打内线四号位。在上赛季WNBA里,她场均上32.9分钟得17.3分7.2个篮板3.2次助攻1.3次抢断。

而且在季后赛中,邦纳也表现抢眼,西王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纪敏尚介绍,自从签约后,球队也一直在关注邦纳的表现,当然,其中重要的一方面就是她的身体伤病情况,“她的表现非常出色,一直在季后赛得分榜中位居前列,场场都是贡献20分以上。”

之前在女篮世界杯赛事中,中国女篮最终以67-81不敌法国,最终获得了第六名,比赛中来自山东西王女篮的李缘和王思雨表现出色,其中李缘只有18岁,身高只有1.68米,甚至还未进入一线队,便直接以首发身份参加了众多国际赛事,她也是山东西王女篮的希望之星。王思雨近几年一直是山东女篮的主力球员,今年只有23岁,之前在亚运会赛事中,同样表现抢眼。

山东西王女篮之前还签约了来自中国台湾球员吴盈洁,这也是一名出色的锋线球员,她已经随队进行了20天的集训备战,融入到全队之中,可以说新赛季的西王女篮,确实值得各界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