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庆王哲林千米蛙泳备补测 名宿督训众将:爱国就好好练

王哲林晒训练照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如今是国庆大假,是多数人选择出行旅游的好时候,但是对于即将迎来新赛季CBA联赛的球员们来说,却没有选择休息,而是在刻苦训练,期待能够爆发,王哲林和翟晓川就是典型的例子。

“国庆节=游泳+健身房。”王哲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显然他在国庆节没有闲着,选择了游泳和健身,同时大王还晒出了一张训练有很多杠铃,以及一张游泳训练计划的截图,想必是要在国庆节继续让身体保持好的状态。“现在的努力成就以后的你。”有网友评论道。

王哲林晒训练数据

王哲林今年夏天瘦了30斤,这让他的脚步变得更加灵活,攻击力大增,并且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帮助中国男篮夺得了金牌,决赛中他严防哈达迪,极大地限制了对手。不过王哲林在之前的体测中没有通过,他需要在赛季开始之后进行补测。

王哲林在男篮红队的队友翟晓川,则在十月一号这一天晒出了自己的一张“丑照”,“哈喽,北京你好,离开赛场6个月虽然只上了22秒,嘴还破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能回到球场,那种感觉太棒了,我的嘴是不是特点又突出了很多(本来就挺厚)。”翟晓川写道。

翟晓川与对手相撞

照片中的翟晓川嘴唇已经结痂,非常的显眼,这是他在同独行侠比赛中受的伤,即使如此,他仍然苦中作乐,比划出一个剪刀手的动作。有球迷表示,“再没有可以受伤的地方了。”说明翟晓川这几年南征北战留下的伤痛。

翟晓川晒伤照

在北京男篮以63-116不敌达拉斯独行侠的季前赛中,因伤暂别赛场数月的翟晓川终于复出,象征性地出战22秒,除犯规之外各项数据均为零。

江苏肯帝亚队主教练胡雪峰则晒出了全队在国庆节训练的数张动图,队员们练的是热火朝天,“爱国就好好训练,为国争光!”胡雪峰写道。

根据安排,CBA季前赛将会从10月3日拉开战幕,各支球队将会全力以赴,为新赛季联赛发起冲刺。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