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驳斥踢假球言论:前外援为个人利益编造谎言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下午,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下文简称北控)针对该队前外援阿尼切贝指控球队涉嫌踢假球的消息作出官方回应,北控方面发表声明表示,俱乐部方面绝对不存在任何踢假球的情况,这完全是阿尼切贝本人在仲裁过程中,为了掩盖其公然违反合同约定的事实,为了其个人的不正当经济目的而凭空捏造出的谎言。同时,北控表示将保留采取一切手段追究相关当事人责任的权利。

前北控外援阿尼切贝指控球队涉嫌踢假球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尼日利亚球员阿尼切贝向国际足联指控,他去年曾效力的北京北控队涉嫌打假球,这其中就包括2017赛季中甲第21轮的北京德比。当时正是北京人和冲超的关键阶段,那场比赛北控最终客场0比2负于北京人和,阿尼切比首发出场。除此之外,英国媒体还表示,阿尼切贝曾经还被两次要求“不要全力踢比赛”,他将此事报告给俱乐部高层,不过非但没有得到重视,他本人还就此被“打入冷宫”。

对于这位尼日利亚球员的说法,昨天北控俱乐部方面作出了官方回应。声明称,经过俱乐部之前的内部调查,球队参加过的比赛中不存在打假球的情况。阿尼切贝于2017年6月加盟北京北控,同年12月,阿尼切贝在无正当理由的情况下拒不归队参加冬训,在俱乐部多次催告的情况下仍然拒绝归队。目前,双方的纠纷已经提交至国际足联,仲裁正在进行当中。

声明中还提到,备受关注的“假球指控”其实是阿尼切贝在仲裁过程中,为了掩盖其公然违反合同约定的事实,为了其个人的不正当经济目的而凭空捏造出的谎言。其诽谤俱乐部、诽谤中国足球的唯一目的是获取不正当的经济利益。俱乐部更不接受任何组织或任何个人,为了其经济利益与私人恩怨,对俱乐部进行无端指责、诽谤、污蔑、诋毁的行为。因此,北控方面表示将保留采取一切手段追究相关当事人责任的权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