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官方宣布就卡塞米罗手球上诉 皇马喉舌:无意的

科克的传球打在了卡塞米罗的手臂上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在上周末皇马0-0战平马竞的比赛中,卡塞米罗在一次防守中禁区内手球引发了争议。马竞官方宣布向西甲仲裁技术委员会提出上诉,但《马卡报》专家则坚称没判点球是正确的。

在那场马德里德比进行到第31分钟的时候,科克在进攻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随后传中皮球却击中卡塞米罗的手并且弹出底线,当时马竞球员都示意手球并且要求判罚点球,但主裁判却没有理会。

通过官网,马竞发表声明称,其中提出将针对周六马德里德比中出现的“判罚标准不一致”的问题向西班牙足协裁判技术委员会提出上诉。

周六的两场比赛中,马德里德比中科克的传球打到了卡塞米罗的手臂,裁判毫无表示。而塞维利亚与埃瓦尔的比赛中,埃瓦尔球员同样方式手球,裁判立刻判罚点球。

马竞认为裁判判罚标准不一

不过《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奥利弗则认为裁判没判点球是正确的:“虽然猛一看是个点球,但当你看回放的时候,你会发现皮球先是击中了卡塞米罗的身上,然后又打在他的手臂,是一个无意的手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