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透露取胜土耳其的关键在细节 郎平:后面的路还很长

腾讯体育9月30日(文/车莉)

2018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女排以3-0击败土耳其,取得两连胜。看似简单的比分,过程却不像想象的那么容易,主教练郎平也给了对手比较高的评价。

“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土耳其队在古德蒂的带领下有了非常快的进步。”郎导说,“我们看到了很多变化,训练比赛中值得学习的。”

“我们今天比较准备充分,发球开始攻击对方,另外今天拦网做得还不错。土耳其队是非常强的队伍,每一个环节都非常重要,专注度非常重要,贯穿整场比赛。”郎导透露赛前做了很多功课,“其实我们做了很多准备,针对对方特点和打法,首先在网上要限制,今天我们拦网还是做得不错的。发球其实从今早上到准备活动,一直在练习发球。”

“明天是一个轮空,但我们还有身体和基础训练,比赛还有很多,路还很长,我们希望在整个过程中有所提高。”郎导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