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中锦赛希金斯连胜三局 决赛半场5-4暂领先塞尔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中锦赛在广州继续进行,在决赛上半场中,塞尔比开局一度3-1领先,随后希金斯打出连胜三局的好状态,半场战罢希金斯5-4暂领先塞尔比,决赛下半场将在19点30分继续进行。

世界第一塞尔比本届中锦赛签运不错,连胜宋沙瓦、常冰玉、瓦菲、袁思俊和赵心童,晋级决赛之路没有遭遇强劲对手。在决赛中塞尔比对阵“巫师”希金斯,后者八强淘汰特鲁姆普半决赛则是击败中国小将吕昊天,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上下半场进行。

首局比赛双方就陷入胶着,希金斯零敲碎打取得39-5的领先,随后打进红球后彩球不到位防守,塞尔比上手追分拿下12分后底袋红球失误,希金斯反切打进上手,这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总分1-0领先。第二局中,希金斯拿下6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塞尔比进攻端手感开始回升,单杆82分超分拿下 这局,总分来到1-1平。

第三局中,开局阶段依旧是防守争夺,希金斯21-2领先后出现失误,塞尔比随后占据先手,零敲碎打拿下这局2-1反超比分。第四局中,塞尔比这局 继续保持出色的进攻手感,抓住希金斯安全球失误获得机会,单杆70分超分拿下这局,连胜三局后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希金斯连得52分建立优势,随后再度上手胜出,总分2-3落后。第六局中,开球后陷入长时间争夺,希金斯上手56-1即将超分之际顶袋红球不进,随后防守争夺希金斯连续两杆拼进长台,超分拿下总分来到3-3平。

第七局中,希金斯继续保持手感的回升,这局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希金斯上手单杆60+拿下这局,总分4-3反超。第八局塞尔比稳住阵脚,这局上手后打出单杆破百拿下这局,总分来到4-4平。

上半场最后一局,希金斯拼底袋不进,塞尔比拿下14分后没得继续。此后希金斯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85分胜出这局,半场战罢希金斯5-4暂领先。(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