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忘了温格吧!枪手球迷高歌盛赞埃梅里 广告牌现中文祝福

腾讯体育英国伦敦特讯(特约记者姚远发自酋长球场)在已经入秋的伦敦,偶然回暖的周末是北伦敦的球迷家庭享受足球最棒的时刻,而这天对于在主场经过苦战取胜沃特福德的枪手球迷来说,更是拥有了比天气更好的心情。

赛前仿佛就已经预知“枪手”会在最后十分钟取胜的一家人

酋长球场未开赛已属于红色,地铁罢工拦不住枪手风暴

比赛开始前,“where are we”(英超现在非常流行的chants,代表着提醒客队球迷这里是枪手的主场)的歌声就已经此起彼伏,身穿红色球衣的主队球迷早早便已到达酋长球场,不着急入场的他们享受难得的阳光,不断宣告着这里的主权。许多球迷尤其是带着小孩儿的父亲,更是会领着男孩儿们再配上一段绿茵场流行的舞蹈来表达自己对这场大战的期待和获胜的自信。

不知是不是因为通往酋长球场的皮卡迪利地铁线由于罢工而受到影响,球场周围没有找到球迷电台里的标杆---阿森纳FANTV的罗比众人,平时赛前围住他们畅所欲言的枪手球迷群们今天选择的是安静而坚定的表达着自己的立场。

广告板上有汉字的中文祝福

而赛前暖场活动更是别出心裁的贴合了两个特别的元素:家庭和中秋。场边的广告牌是专门为中国球迷准备的中秋祝福和中秋礼,场上的互动是三位幸运小球迷与雷克斯(枪手吉祥物)的对决,这只陪伴枪手超过20年的霸王龙参加英格兰体育秀《体育问答》时在节目中扑出一位成年阿森纳球迷射出的点球,但今天似乎不在状态,两次被小球迷洞穿球门引来全场自己人“嘲笑”的嘘声。

而枪手真正的老门将切赫在场上则是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一次堵枪眼般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的同时也遭猛烈冲撞,也埋下了伤病的隐患。虽然他拒绝了担架坚持比赛,但半场结束前的大脚开球再次倒地后无法坚持,让埃梅里不得不将莱诺换上,两人在场边击掌拥抱时球迷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既有对切赫的感谢也有对年轻的莱诺的期许。

坚毅的切赫走回场边,下场前与表现同样优异的莱诺拥抱

抱头、暴走到狂欢,最后时刻苏醒的枪手们让埃梅里的努力获得回报

本场比赛的过程其实并不是一帆风顺,枪手在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都逊色于客队“大黄蜂”但两脚射正的打门都转换成了进球让他们在主场守住了胜利。拉卡泽特在开赛不久的单刀偏出球门,埃梅里在场边和替补席的众人用一致的肢体语言表达了不可思议和无奈。全场球迷们却十分宽容,报以鼓励的掌声,一些前排的球迷们大喊“keep going,heads up”(别灰心,继续拼!)鼓励着自己的球队。

错失单刀,枪手们默契十足的集体抱头无奈

全场两队球迷之间却是难得的比较和睦,而枪手球迷的主要“攻击”目标是场上的裁判。多次嘘声都送给了把主队像客队对待的主裁判,下半场时贝莱宁掷场边球违例已经引来不满,骂声四起,而接过球权的客队同样的违例动作(未举过头顶)却视而不见引来了主场球迷的强烈不满,Blind这样重词语也从人群中发出。

枪手球员们不放弃的精神,主帅和球员间互相的信任和全场球迷对球员的支持,换来了最后十分钟的两粒进球,也换来了球队良好的化学反应的开端,枪手在新帅带领的第一个赛季,已经一扫阴霾势头正劲。

埃梅里是枪手新领军者,他已经代替了温格

不知是秋天容易让人怀旧又或是还对新帅有着一些疑问,一些老球迷们在赛前曾小声唱起了Wenger is red army的歌,他们可能也没想到在离场时全场的歌声就已经换成了Unai(埃梅里)is red army.

换上维尔贝克,埃梅里对弟子充满信任

而埃梅里的换人调整也被球迷们在退场时津津乐道,他们夸赞起新主帅毫不吝啬赞美的词汇,有球迷在退场时对主帅竖起大拇指表示肯定和支持。

比赛结束不退场,球迷们用歌声赞美埃梅里

枪手新帅用这场像一部结尾节奏紧凑的电影般的比赛,反超对手沃特福德并追平北伦敦老冤家热刺的同时,赢得了球迷的掌声和歌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