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权哲自曝曾“追星”张继科 优质偶像乐华七子爱舞蹈也爱运动

撰文/徐思佳

炫目的灯牌,迭起的欢呼和尖叫,光影汇集成五光十色的画卷点亮了居庸关长城。9月22日,在企鹅派对跑收官战的现场,乐华七子NEXT李权哲、黄新淳的登台献唱点燃了全场热情,掀起了全民运动的新潮流。

台上,他们是两位乐坛新秀,用温暖的歌声为喜爱他们的粉丝、观众带来视听的享受,而在生活中,他们也都是爱好运动的阳光少年。他们与特步企鹅跑的完美结合,也将健身理念和正能量传递给了更多人。

与企鹅跑一起初登长城 贴心提醒粉丝注意安全

这是李权哲和黄新淳第一次来到长城,虽然在北京待了很长时间,但是平时里繁忙的训练和工作日程让他们并没有太多时间外出。在结束了起跑仪式之后,两人和身边的跑友们一同”奔跑”长城!

“这是我们第一次来长城,来到这里就被这种气氛感染了,自己也想挑战一下。长城真的和我们教科书里写的一样,能在运动的同时欣赏到风景感觉特别享受。”李权哲兴奋地讲起自己的感受。登上长城,黄新淳还特意给妈妈发了个视频,“我妈还用特别纯正的家乡话跟我说,儿子你真棒!”黄新淳一边说,还一边学着妈妈的口音逗笑了现场的工作人员。

晚上的居庸关,吹起了微风。李权哲和黄新淳登台表演时,台下的粉丝已经等候了好久,看着台下的灯牌,两人贴心地提醒着粉丝和跑友们,天冷要加衣物,回程注意安全。几番告别之后才挥手走下舞台。

优质偶像爱舞蹈也爱运动 李权哲竟曾是乒乓小将追星张继科

“我以前每天晚上会去操场跑十圈,跑步的时候可以让你静下来思考很多东西。”说起跑步,黄新淳也曾是一个跑步发烧友。虽然现在的工作繁忙,但是乐华七子NEXT组合里的兄弟们也会抽出时间运动、健身。

除了运动,生活中他们也都是体育迷,从小就学过乒乓球的李权哲还自曝自己是张继科的“死忠粉”。“我特别喜欢张继科,因为我以前学过乒乓球,然后就特别喜欢他,会看他的比赛视频,觉得他打球特别好。”不过,提起自己的乒乓球水平,李权哲谦虚地说:“我给自己打75分吧!”

作为唱跳组合,乐华七子NEXT的成员们在练习生时期就接受着严格的舞蹈训练,在李权哲和黄新淳看来,舞蹈和跑步一样有着相通的地方,“舞蹈和跑步都属于运动,跳舞是偏技巧的地方更多一点,然后跑步是毅力和体能上更多一点。但都需要大家坚持,持之以恒,只要花上更多的时间也会在成绩上有所回报。”

给未来定下目标:踏实走好每一步

接受采访时,两个人始终有说有笑,不时还抛出玩笑调侃着彼此,“他啊,就是瘦,怎么吃都不会胖,让人嫉妒!”;“我一直像爸爸一样照顾着他!他就是那种看起来很可爱,然后比较乖的小孩。”私下里,年轻的他们是开朗乐观的大男孩。

以乐华七子NEXT的组合身份进入大众视野之后,七位翩翩少年变成了一个整体,也成为了彼此追梦路上的伙伴和战友。刚刚发行了专辑《THE FIRST》的他们也希望以此作为自己事业的起点和初心。

带着满满正能量的他们已经为自己设下了努力的目标和规划。李权哲说:“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尝试挑战青春电影,就像《我的少女时代》那类的电影感觉和自己的形象、性格比较撘。”

“我的想法是要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先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先做好,然后一点一点的尝试新的挑战,提升自己的实力,我觉得这样才会走得更踏实。”黄新淳说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