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新疆提前4轮降级 武汉客场平延边冲超暂缓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2018中甲联赛第26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武汉卓尔战平延边富德,暂缓冲超步伐。新疆不敌绿城遭遇6连败,提前4轮降级。永昌击败黄海,黑龙江闷平超越,申鑫击败毅腾夺取3连胜。第二比赛日,辽足险胜呼和浩特,北控主场战胜梅县铁汉生态,深足击败梅州客家。

辽宁沈阳宏运3-2呼和浩特

此役开场大致9秒,辽足就取得进球,从而刷新了中甲最快入球纪录。当时,主裁判开场哨吹响后,辽足队员利用长传球将球吊入对方禁区,张延军冲入禁区在门前腾空跃起用右脚外脚背完成挑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网窝,1-0,辽足取得梦幻开局。第18分钟,张野在中圈铲抢多利犯规,两人同时受伤倒地,多利经过队医处理很快重新投入比赛,张野左腿严重变形,无法坚持比赛,救护车直接入场将张野接走送诊,比赛随之停滞近十分钟。第40分钟,邹宇成禁区外胸部停球随即起右脚凌空抽射攻入世界波,1-1,呼和浩特追平场上比分。

第60分钟,古斯塔沃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罗素门前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穆伦加跟进补射命中,辽足2-1。第85分钟,桑戈尔在门前接队友任意球传中头槌攻门得分,比分变为2-2平。终场前,辽足策动进攻,雷永驰攻入绝杀球,助辽足3-2取胜。该场比赛结束后,辽足积34分升至中游,呼和浩特三轮不胜仍积30分。

北京北控2-1梅县铁汉生态

开局仅5分钟,北控策动攻势,卜鑫前场左路传中,王建文抢点攻门命中,1-0,北控取得梦幻开局。上半时中段,梅县铁汉生态小将吴贵超前插冲入对方禁区与弃门出击的门将相撞受伤,吴贵超左腿骨折,救护车入场将吴贵超接走送诊。第44分钟,北控进攻,多米尼克在禁区内接卜鑫传中抢点推空门得分,力助北控取得2-0领先。第59分钟,阿洛伊西奥主罚任意球攻门得分,1-2,梅县铁汉生态追回一分。最终北控2-1取胜。此役结束,北控积分达到37分,梅县铁汉生态仍积30分。

梅州客家1-3深圳佳兆业

此役第40分钟,奥汉德扎攻门得手,助深足取得1-0领先。第44分钟,张远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普雷西亚多抢点推空门得分,深足2-0。上半时补时阶段,奥汉德扎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普雷西亚多抢点头球攻门得手,深足3-0。尾声阶段,崔巍为主队追回一球。最终深足3-1取胜。目前,深足积44分仍跻身三甲。梅州客家积36分继续排在中游位置。

浙江毅腾0-1上海申鑫

此役开局第10分钟,徐骏敏主罚左侧角球传中,毅腾门将弃门出击摘高空球失误,埋伏在门前的欧沃耶利迎高空球顶空门,莫塔退防至门线内补空门将球顶出,不过裁判判定皮球当时已越过门线,进球有效,1-0,申鑫取得领先。最终申鑫凭此球1-0绝杀毅腾,本赛季成功双杀对手。此役结束,夺取3连胜的上海申鑫积34分升至中游。毅腾则遭遇2连败,目前积35分也列积分榜中游。

新疆天山雪豹1-5浙江绿城

开局第6分钟,绿城中场断球策动反击,马丁斯在禁区中路接程进横敲随即起左脚抽射,皮球直接飞入网窝,1-0,绿城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绿城前场策动攻势,陈柏良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完成倒三角回敲,马丁斯及时跟进迎球起右脚推射命中,绿城取得2-0领先。第29分钟,徐擎在门前封堵对方射门时手球犯规,绿城获得点球,迪诺主罚起左脚抽射命中,绿城3-0。第66分钟,马丁斯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单刀射门命中,绿城取得4-0。第68分钟,迪诺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命中,绿城5-0。第72分钟,刘轩辰为新疆追回一球。最终新疆主场1-5落败。

绿城攻入第五球

此役战罢,遭遇6连败的新疆天山雪豹仍积15分,他们在还剩四场比赛未赛的情况下落后积分榜倒数第三球队多达15分,如此一来,新疆天山雪豹随之成为本赛季首支降入中乙的球队。浙江绿城凭此胜止住连败颓势,目前积44分继续施压冲超竞争对手。

延边富德2-2武汉卓尔

开局第5分钟,姚翰林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艾力士禁区内争顶解围不远,埃弗拉门前胸部停球随即小角度抽射命中,1-0,卓尔取得梦幻开局。

埃弗拉进球

第39分钟,延边富德前场围攻对手,韩光徽左边路停球起左脚传中,卓尔中卫门前连连解围失误,包抄到门前的金波迎球起左脚垫射破网,1-1,延边富德追平比分。

金波破门

第74分钟,崔仁前插到对方门前迎队友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得手,延边富德2-1。

崔仁破门

第76分钟,拉斐尔接队友直传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命中,2-2,卓尔追平比分。

拉斐尔席尔瓦扳平

此役结束,武汉卓尔虽无缘提前冲超但积53分稳居榜首。反观延边富德目前积35分仍列中游。

青岛黄海1-2石家庄永昌

此役进行到第21分钟,永昌后场断球策动快速反击,隆东接队友挑传长途奔袭突入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单刀推射命中,1-0,永昌打破僵局。第28分钟,郭胜主罚右侧角球起左脚传中,黄海门前出现混战局面,隆东捡漏扫射破网,永昌取得2-0。第93分钟,王栋禁区弧起左脚远射命中,1-2,黄海追回一分。最终,青岛黄海主场1-2落败。此役结束,黄海仍积39分,基本无缘冲超。永昌则止住连败,目前积38分。

黑龙江火山鸣泉0-0大连超越

经过一番角逐,两队均未破门从而以0-0互交白卷,曲珈辰染红被罚下。此役结束,6轮不败的黑龙江火山鸣泉积34分仍稳居中游。反观大连超越,他们目前积28分仍列倒数第二,球队保级前景不容乐观。(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curryti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