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儿子宣?小西蒙尼:父亲未来会执教国家队 4年后我想参加世界杯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马竞主帅西蒙尼执教成绩出色,也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名帅,而他的儿子小西蒙尼也实力不俗,近日也入选了最新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目前阿根廷并没有固定主帅,小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父亲执教阿根廷的可能性,他表示父亲执教阿根廷肯定会发生。

西蒙尼在未来可能会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帅

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的成绩不佳,而在世界杯后,主帅桑保利下课,阿根廷一直没有聘任主帅,目前由U20主帅代管。而在众多的主帅选择中,西蒙尼也是选择之一。而在近日,小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自己的父亲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问题。

“作为一名阿根廷人,我们都希望我的父亲有一天能够执教阿根廷队,他是一名会用心去激励球员在球场上战斗的教练,就像我们在马竞看到的一样。作为他的儿子我知道在未来,我的父亲执教阿根廷国家队肯定会发生,我对此没有任何怀疑。”

“与自己的儿子同在一支球队会让更衣室变得有些复杂,但是对于教练来说,这可能容易一些,如果你总是能够取得进球就可以留在球队,而如果无法进球在队内自然没有位置。而对于一名球员来说,与父亲在一支球队有些复杂,因为队友总是会说些什么。”

随后,小西蒙尼说道:“我依然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学习。需要提高的地方也有很多,我希望在球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因此我需要不断的提升自我。我的父亲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他一直给我提出建议。”

目前小西蒙尼已经进入了阿根廷队的大名单,对此小西蒙尼说道:“两年前我不会想到此事会发生,来到欧洲让我得到了不小的进步,也思考了更多的事情。我希望在卡塔尔世界杯上也能够穿上阿根廷的九号球衣。”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