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帕托指点国青混血 足协高层探班王霜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86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4轮又将重燃战火,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来和上海上港的天王山之战,你更看好谁呢?话说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386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近日,中国足协开出了一系列的罚单,其中贵州智诚主帅佩特莱斯库收到的罚单无疑是最重的。因为在贵州恒丰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用侮辱性语言辱骂裁判员,结果足协禁止佩特莱斯库进入替补席7场,罚款4.9万元。不对,让球真妹算下,中超联赛还剩7轮,这不剩下7场比赛佩特莱斯库都无法在替补席指挥比赛了呢!有球迷开了个玩笑,这和下课有什么区别呢!

这不是等于让我下课吗?(设计台词)

接下来的这一幕有点暴力,在周中足协杯北京国安客场和广州富力的比赛中,一位恒大球迷举着球衣路过国安远征军看台,并有挑衅行为。结果,一位国安球迷看不下去了,于是就隔空与其争执。接下来的一幕就比较悲剧了,一位现场安保人员在劝解中不慎滑倒掉下看台,最终这场闹剧以这位国安球迷被带走告一段落。球真妹真心觉得,文明看球很重要,文明看球很重要,文明看球很重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球场安保就这么华丽丽的滑了下来

在另外一场足协杯的半决赛中,出现了令球真妹气愤的一件事。据《泰山晚报》记者左海涛在社交媒体中透露,有一个记者朋友吃了鲁能大球场商贩的过期八个月的面包。神马?卖过期食品!如果球真妹没记错的话,之前在球场卖天价水的也是鲁能大球场的商贩吧!在曝光后,摊位负责人和供货商都愿向消费者道歉。真是的,对于这样的行为,必须鄙视一个!

摊位负责人和供货商的道歉

近日,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照片,猜猜这又是王霜跟谁的合影?答案是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原来,杜兆才近期抵达了法国巴黎,于是就去探望了一下王霜,于是就有了这张合影。看完这张合影后,有球迷脑洞大开,表示王霜同志可以在大巴黎建立一个党支部,介绍内马尔、姆巴佩等同志入党!嗯,这个可以有,帕托同志可以做入党介绍人哦!

大家说王霜美不美?

刚刚说完帕托,我们下一个主题的主角就是帕托了!原来,帕建国同志又开始自己的合影事业不动摇了,这次跟他合影的是中国国青队的混血小将黎腾龙。在照片中,两人在画面中十分亲热,黎腾龙也表示很高兴能得到帕托的指导和鼓励,想必帕托老师一定告诉他好多在欧洲踢球的经验吧!嗯,给帕老师点个赞,以后多指点指点咱们的年轻球员!

帕托笑的多开心!

近日,恒大外援高拉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起自己的中国生活的时候,高拉特表示自己对中餐不适应,到现在真真正正品尝中餐可能只有跟郜林去吃饭那一次,自己更偏向于巴西黑豆饭。看到高拉特的这段话,球真妹想起了不久前黄博文发不的一个小视频,里面阿兰同学可是吃辣酱拌饭的人。这么一比较,高拉特同学,你对于中餐的适应能力太弱了,咱得跟阿兰同学多学习学习!

高拉特:我就不入乡随俗!(设计台词)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腾讯网友“心比天高、命比纸薄”:中超升班马都是第一个赛季猛,第二个赛季就回娘家了。

中超二年级定律确实很可怕!

Q2腾讯网友“万家乐通信”不管怎么说,高拉特可能是中超出勤率最高的外援,在恒大对的起他的工资,希望他继续留下。

建议授予高拉特“劳动模范”的荣誉。

【往期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