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18人名单

2018年09月29日12:4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朗格莱解禁重返比赛名单,乌姆蒂蒂因伤落选。

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18人名单

北京时间9月29日22:15,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7轮,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赛前巴尔韦德公布了参加这场比赛的18人名单。

名单如下:

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库蒂尼奥、8-阿图尔、9-路易斯-苏亚雷斯、10-梅西、11-登贝莱、12-拉菲尼亚、13-西莱森、15-朗格莱、18-阿尔巴、19-穆尼尔、20-罗贝托、22-比达尔、24-维尔马伦

朗格莱在上轮联赛已执行完停赛,解禁重返比赛名单。乌姆蒂蒂因伤缺席。丹尼斯-苏亚雷斯、马尔科姆、桑佩尔和阿莱尼亚因技术原因落选名单。与上轮名单相比,两个名额发生变化,拉菲尼亚和朗格莱代替了马尔科姆和乌姆蒂蒂。

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

周五上午,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参加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所有可用球员出席,B队球员佩纳也参加了这次训练。周六没有安排训练课,下午4:15(北京时间22:15)一线队将在诺坎普参加比赛。

乌姆蒂蒂没有参加这次训练课,他的膝盖遇到一些问题,他将缺席本轮联赛。俱乐部医疗组将持续关注他的情况,何时复出取决于他的恢复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