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新星:杜锋在心理上帮我很多 要把质疑变成动力

浙江小将陆文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8日,2018-19赛季CBA体测进入了第二个测试日,浙江队小将陆文博被抽中参加了此次体测。在接受采访时陆文博表示,在国家队效力期间,蓝队主帅杜峰对他的心理上有很多的帮助,而自己也希望能够把质疑变成动力。

“最大的收获就是,眼界可能比以前看得更宽了。就是跟一些见不到的球员,能力比较强的球员,上去跟他们对位,成长了不少。”谈及国家队的收获,陆文博说,“就是一些防守的技巧啊,反正就是收获确实蛮大的。”

陆文博认为,蓝队主帅杜峰对自己的帮助非常大。“杜指导要求很高,不能算是训斥,每个教练都会在场上教导我们要怎么做是对的,是正确的。他就是分享和传授经验给我们。”他说,“帮助最大的应该是心理方面吧。因为我刚打CBA,没多解决心理方面的问题,有时候在场上可能放不太开。”

谈及对于球队未来的期待,陆文博说:“希望球队越来越好呗,一年比一年好,因为我们也比较年轻,慢慢成长起来球队会更好。个人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更多,希望通过蓝队这次历练,能在场上帮助球队解决困难。”

作为一名后卫,陆文博也认为良好的心理素质对于自己来说非常重要,“把这些质疑转换成自己上场的动力吧。如果质疑我,我就上场证明自己。”陆文博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