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掀起嘴炮大战:格列兹曼2次惹怒他 怒喷自比梅西言论无知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马卡报》麦克维

两周前,在欧冠小组赛皇马与罗马的赛前发布会上,塞尔吉奥·拉莫斯针对安东尼·格列兹曼说了一番尖锐的言辞。在耀眼的一年之后,法国人表示自己已经与梅西和C罗坐在同一张桌子上了。但是皇马队长对此的评价非常刻薄,“很明显他非常无知。当我听这个人说话时,我想起了托蒂、哈维、劳尔、伊涅斯塔、卡西利亚斯等等。他们虽然有很多奖杯,但是他们却没有获得过金球奖。他也许该好好听听西蒙尼或者戈丁的建议,他们的价值观或许会适合他。”

拉莫斯与格列兹曼嘴炮大战

为何拉莫斯会对格列兹曼与梅西和C罗相比的言辞如此愤怒呢?就像此前大家所说的,拉莫斯想要反击格列兹曼,上个月中旬,法国人曾经在个人INS上发了很多图片和视频,都是当时欧洲超级杯马竞击败皇马时的情景。其中一张图片里面有拉莫斯,图片中格列兹曼坐在王座上,而拉莫斯在后面站着为他加冕,好像国王一般。

就算这就是一个玩笑,格列兹曼总算赢得了欧联杯、世界杯冠军之后,再次拿起欧洲超级杯冠军,但是拉莫斯觉得一点也不好笑。他能理解马竞和格列兹曼在社交媒体上的疯狂庆祝。但是在拉莫斯的眼中,他认为格列兹曼已经玩过头了,此前在这样的情况下,球员们不拿对方开玩笑是基本的准则,虽然从未写明但是大家都达成了共识。皇马队长认为格列兹曼把他弄进这样的庆祝场面是完全没必要的,而且是毫无水准的。

格列兹曼嘲讽拉莫斯

就像愤怒的拉莫斯说的,“如果我发出当年感谢他在圣西罗的欧冠决赛上罚失点球的图片,以此作为回应呢?这也很搞笑啊!但是以此来取笑他当时的不走运也很低级。”拉莫斯提的是2015-2016赛季欧冠决赛皇马VS马竞,下半场刚开始格列兹曼就罚丢了一个点球。考虑到最后90分钟双方战成1比1平,如果当时格列兹曼点球能进的话,马竞搞不好就拿了最后的冠军了。

双方的言论都有失身份,今后两人的关系会更加糟糕。坦白说,拉莫斯大可不用抨击格列兹曼,特别是回应他在足坛的地位。当然,皇马队长认为格列兹曼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还达不到与C罗和梅西平起平坐的地步。在拉莫斯的心中,法国人甚至还无法与那两人相提并论,他认为内马尔和阿扎尔比格列兹曼更有资格。

拉莫斯喷格列兹曼没有自知之明

除了不认为格列兹曼能够与梅西C罗平起平坐,拉莫斯还认为格列兹曼场外的人品也有问题,特别是不应该如此做出“孩子气和不成熟的行为”。那次所谓的拉莫斯为他加冕的照片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且当时格列兹曼公开确认他会留在马竞而不与巴塞罗那签约,也让拉莫斯深信这是背离足球的,让球员们仿佛演艺圈那样表现,这种情况是不该带进足球世界的。

在格列兹曼的阵营里,他们认为拉莫斯对格列兹曼展现敌意的背后只有一个原因:钱。工资的因素不可否认。拉莫斯是嫉妒格列兹曼的,因为法国人今年夏天与马竞续约后,所得的年薪已经是拉莫斯的两倍了。这在拉莫斯的严重是不公平的,特别是他认为格列兹曼的的人品是有问题的。这也是当拉莫斯读到了《阿斯报》的封面专访中,格列兹曼自称“已经与C罗和梅西同一张桌子上吃饭了”后,皇马队长认为他的潜台词是,“我已经和C罗梅西的工资级别是一样的了”。

拉莫斯根本不认为格里兹曼已经接近C罗和梅西的竞技水平,他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法国人能够赚那么多的工资。而且格列兹曼的年薪是他在皇马拿到的两倍,而他已经是为皇马举起最近四次欧冠冠军奖杯的功勋队长了。在格列兹曼那边,则是认为拉莫斯是在嫉妒他的薪水,这也是两人交恶的根本原因。

今晚,他们将在伯纳乌球场迎面交战,这场马德里德比在这种背景下必然会更加火花四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