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驾临莱德杯遭“冷遇” 阵营频频上演恶作剧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就在上周日泰格-伍兹赢得巡回锦标赛后的几个小时,全世界都在为巨星的回归欢呼雀跃;但当抵达亚特兰大机场与莱德杯队友碰面时,伍兹等到的却是“冷遇”。所有的队友都背对着他,没有人抬起头迎接他到来。

伍兹笑着回忆了当时的情景:“我听说吉姆(福瑞克,美国队队长)想和我谈谈。他坐在那里什么都没说。我轻轻拍着他的肩膀。他看着我意思好像是‘没什么大不了’……。”而事实上,福瑞克和副队长扎克-约翰逊在对伍兹实施了个恶作剧。几秒钟后,福瑞克再也绷不住脸了,周围的高尔夫球手们都站了起来,大声欢呼。这个故事让我们对美国阵营球手们的情况有了些了解。

欧洲阵营在本世纪所取得的成功,经常被归功为“卓越的团队精神”。他们以团队的力量用某种放生战胜了世界排名或者冠军头衔次数远超自己的美国队。

虽然说美国球手的刻板印象发出了危险的信号,但公平地说,近年来美国队内的态度是相当认真的。与欧洲真影响比,他们看起来更一本正经,专注比赛。最好的明星球手有时会发生冲突,他们的自尊心已经接管了。欧洲队的球员都深知这一点。整个星期,他们一直在聊怎样互相取笑,或者如麦克-罗伊周三时说的“把自我就在门外”。有一个恶作剧视频,麦克罗伊和其他人将队长托马斯-比约恩拉进治疗室,等队长出来后看起来被撕扯过。他们队中有个“模仿者”,扮演每位欧洲队的球员,比约恩在本周向队员献演了一次。

星期三,西班牙新秀琼-拉姆谈起自己在训练后在治疗床上睡着了,睡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成为队内聊天群里的搞笑谈资。拉姆回忆道:“我施针过后就在理疗床上躺着,由于时差的关系我睡着了。于是麦克罗伊利用这个机会拍我只穿着内裤睡觉的照片,还发到聊天群里!没关系。”这就是欧洲队的相处方式。

美国队阵营这边也在采取行动。巴巴-沃森戴着蓝绿色手套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他解释说美国队球员正在进行一系列恶作剧。新秀贾斯汀-托马斯早早就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问韦伯-辛普森谁是他最喜欢的新秀。而斯皮思在沃森的发布会上也提前到达,沃森和记者开起了玩笑。

在幕后,美国人已经跳出了欧洲人的剧本,希望以轻松的方式取得胜利。虽说队内的事情是严格保密的,但有知情者称,美员在房间内的气氛很轻松。例如布赖森-德尚博把马特-库查尔搬上了乒乓球桌。德尚博还把蝙蝠带到队里来。福瑞克在回应自己如何营造团队精神时表示,他的队员“有趣”且“容易相处”。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