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体测:32人参加24人通过 王哲林等8人未通过

王哲林未通过体测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8-19赛季CBA联赛体测结果出炉,此次体测共有17支球队的32名球员参加,结果24人通过体测,8人没有通过体测,没有通过体测的球员包括国手王哲林。

由于辽宁队和北京队2支球队在体测抽签时都在国外拉练,所以,2支球队是推迟抽签,共有18支球队的36名球员被抽中参加体测。在9月27-28日,一共有17支球队的32名球员参加了体测,新疆队的孙桐林和李根都因伤缺席体测,与此同时,浙江队的王仔路和吉林队的蔡李龙也缺席了体测,所以,参加体测的一共有17支球队的32名球员。

通过体测的有24人,分别是:苏若禹、李金效(浙江广厦控股)、曾繁日(广东东莞银行)、吴轲、张春军(山东西王)、张有为、曹飞(苏州肯帝亚)、张永鹏(时代中国广州)、黄旭、王潼(上海哔哩哔哩)、陆文博(浙江稠州银行)、张帆(北京农商银行)、田桂森(福建晋江文旅)、闫鹏飞、滕贺麒(山西汾酒股份)、乔文瀚(南京同曦大圣)、王思奇、许家晗(青岛国信双星)、张彪(九台农商银行)、孟子凯、陈卓(天津滨海云商)、孟达、陈晓东(四川五粮金樽)、余晨(八一南昌)。

没有通过体测的有8人,分别是:贺希宁(深圳马可波罗)、郭晓鹏(深圳马可波罗)、万圣伟(广东东莞银行)、王睿(南京同曦大圣)、孙鸣阳(时代中国广州)、王梓旭(北京农商银行)、王哲林(福建晋江文旅)、田宇翔(八一南昌)。

体测失败的8人中没有通过体测的原因不尽相同,像王哲林是因为两分钟强度投篮测试没有通过,之后也放弃了力量测试,广东队的新秀万圣伟是折返跑不达标导致总分未达标。参加今年的CBA选秀时,万圣伟就在折返跑测试中不达标,他自己也表示体能他的劣势。

此外,CBA公司也抽取了辽宁队和北京队需要参加体测的球员,辽宁队的高诗岩和马壮被抽中,北京队的常林和张卓被抽中,其中,常林将连续第二年参加体测,去年,常林首次体测没有通过缺席了前5轮的比赛,之后通过补测才获得上岗证,而辽宁队的球员将于10月3-4日在北京体测,北京队的球员将于10月6-7日在北京体测(北京队要在结束和独行侠队的NBA季前赛后才能回国)。而新疆队缺席体测的两名球员孙桐林是因伤缺席,需要在新赛季联赛开打5轮后补测,李根据悉是因为在国家队受伤,所以他无需在联赛开始5轮后补测,可以在联赛开始前补测。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