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强奸案再遭指控 对话细节曝光女方曾私了现在又反悔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据德国媒体《明镜周刊》报道,2009年C罗涉嫌强奸案的女主角正式在媒体上回忆了当时的情况,而她的律师质疑C罗给钱和解方式有效性,并再次进行指控和索赔。

根据之前《明镜周刊》的新闻,2009年6月12日,C罗和亲友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度假,他在晚间派对上认识了一位年轻女性。据悉后来C罗在奢华的酒店内对这名女性进行了性侵,被侵犯的女性向当地警方报案。

6个月之后,该女性和C罗达成了和解协议,C罗的律师在这份协议上签字,C罗给了37.5万美元的封口费,要求对方撤销指控并不再提及此事,还要求销毁所有的材料。值得一提的是,这起C罗性侵事件发生于他刚刚从曼联转会皇马。不过后来,C罗的律师否认了《明镜周刊》报道内容。

现在这位事件女主角已经34岁,在接受采访时,她说:“他在后面干完后,还问我疼不疼,他是一个不错的人,除了这件事。”这件事发生后,C罗否认该女子指控,称双方发生性关系是自愿的。但女主角的律师却表示在一份文件中,C罗曾坦言该女子好几次说了“不要”、“停下”。该律师还认为,这种事件在私下和解的有效性值得怀疑,并且以C罗当时的证词作为证据再次提出索赔。

在2015年,C罗也曾经因为涉嫌强奸被请到警察局接受调查,但最终警方认为证据不足,C罗没有受到指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