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C罗离开不影响马德里德比战 这是男人间的较量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本轮西甲联赛将上演焦点对话,马竞客场挑战同城对手皇马。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表示C罗的离开对这场德比大战没有影响。

西蒙尼:马德里德比是男人之间的战斗

在过去5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马竞客战皇马保持不败,已追平了1969-1974年期间克鲁伊夫领军的巴萨创下的纪录,仅次于瓦伦西亚在1942-1948年期间连续六个赛季在皇马主场保持不败。对此,西蒙尼表示:“我不会局限于过去的事情,我们面临的是一场新的比赛。”今年欧洲超级杯,马竞也击败了皇马,不过西蒙尼认为这场比赛也无法作为参考。

皇马在上轮联赛不敌塞维利亚,西蒙尼说:“我不会根据这一场比赛来评判对手状态,皇马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我很了解他们的实力。皇马踢法很直接,阿森西奥和贝尔跑位很出色,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在场上视野开阔,包括拉莫斯、塞瓦略斯、伊斯科也都很优秀。”

迭戈-科斯塔在西甲遭遇进球荒,西蒙尼对此并不担心:“我觉得他踢得很好,上一场比赛表现就很出色。他体能出色,在场上跑动积极,上轮比赛参与了球队第一个进球,我认为他会有好的表现。球队在进步,重要的球员也在进步。”

今年马德里德比将缺少C罗的身影,西蒙尼说:“皇马很好的处理了C罗离队留下的空缺,所以他离开没什么大影响,我也不重视对手的情况。这场比赛将会是男人之间的较量,会有情绪,球员都会拼命。”

格里兹曼此前和拉莫斯就自己在世界足坛的实力排名有过口水战,这是否会让格里兹曼更有动力?西蒙尼回答:“我不知道,这得问格里兹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