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中10!王哲林未通过体测 将缺席CBA前5轮比赛

王哲林未通过体测

腾讯体育9月28日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8-19赛季CBA体测继续进行,福建男篮中锋王哲林在投篮测试中未达标没能通过体测,他将因此缺席新赛季的前5轮比赛,在5轮比赛后才能进行补测。

在今天上午的投篮测试中,王哲林27投10中,没能达标。由于投篮测试没有达标无法通过体测,王哲林也放弃了在下午的力量测试。按照联赛规定,未能通过体测的将缺席新赛季的前5轮比赛,5轮比赛后才能进行补测,补测后才可以上岗。

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在2013年的体测时就没能通过投篮测试,两次测试都未能完成投篮次数得到零分。而在2013年的折返跑测试中,王哲林距离达标差0.5秒再次得到0分,最终进行补测。

上赛季,北京队的常林等人就在首次体测时不过关,导致缺席了上赛季的前5轮比赛,5轮比赛后补测通过才获得了参加比赛的资格。新赛季,王哲林也将需要进行补测。

在今天的投篮测试没有通过前,王哲林于昨天进行了折返跑的测试,虽然通过了折返跑测试,但气喘吁吁的王哲林却在通过测试后吸氧,这和王哲林帮助男篮红队拿到亚运金牌后一直在恢复有关,虽然针对体测进行了准备,但王哲林最终还是没能通过今天上午的投篮测试。

作为福建男篮的主力中锋,王哲林在球队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加上福建男篮今年夏天的补强非常有限,王哲林如今因为体测未能通过缺席前5轮的比赛必然会给福建男篮造成很大的影响,新赛季,福建男篮的目标是冲击季后赛,但王哲林前5轮的缺席却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球队争胜。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