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备战毕尔巴鄂竞技

2018年09月28日10: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从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结束,至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开始前,巴萨只有两次训练课。

备战毕尔巴鄂竞技

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在1-2输给莱加内斯之后仅仅12个小时,一线队全体人员就来到了甘伯体育城的训练场,参加了备战对阵毕尔巴鄂竞技那场比赛的训练课。

这次训练课在甘伯体育城的2号训练场举行,而不是平时的7号场地。客场输给莱加内斯一役让巴萨上下对球队的现状非常关注,以往客场比赛之后,训练课都安排在第二天的下午,但是这一次主教练巴尔韦德要求全体球员在一大早就参加训练。

首发出战了上一场联赛的球员们参加了恢复性训练,其余球员完成了全部科目。B队球员佩纳、米兰达和普伊格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课。

巴萨一线队的下一次训练课将在当地时间周五11点举行,这也将是对阵毕巴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与毕巴的比赛将于周六16:15开踢(北京时间周六22:15)。周五训练课之后,教练组将宣布18人名单,巴尔韦德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