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布斯克茨续约至2023年

2018年09月28日10:3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与中场球员布斯克茨续约至2023年6月30日,买断条款5亿欧元。

布斯克茨续约至2023年

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巴塞罗那俱乐部与塞尔吉奥-布斯克茨签署了续约合同,双方同意续约至2023年6月30日,买断条款从2亿欧元增加至5亿欧元。

布斯克茨是巴萨中场的顶梁柱,他机智、平衡性好、有大局观,他在训练中兢兢业业,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布斯克茨是巴萨现役5号球员,他是球队的攻防枢纽,防守时他是球队的可靠门户,进攻时他是转换节奏的发动机。布斯克茨在场上的位置感特别出色,这一点得到了巴萨历任主教练的肯定。

体育界对布斯克茨的评价非常高,看布斯克茨踢球,不仅要看他在有球状态下的表现,更要看他在无球时的活动,简直就是教科书般的跑位。当队友传球时,布斯克茨总是能跑到正确的位置;甚至当对手传球时,他也总是抢到正确的位置,当然这个正确是对于巴萨而言。

布斯克茨能够带动队友,从战术上推动全队的发挥。他处理脚下球总是果断和犀利,让队友的工作变得更有效率,让对手更疲于奔命,让球迷们更开心。

布斯克茨是一线队的现任第二队长,效力11个赛季期间他一共代表巴萨踢了490场比赛,打进了13球。他帮助巴萨夺得了28次冠军,包括西甲冠军7次、国王杯冠军6次、欧冠冠军3次、世俱杯冠军3次、欧超超级杯冠军3次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