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砍刀”:本可加盟摩纳哥 留队只为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坎德雷瓦这位国米的右边锋在今夏频频与离队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坎德雷瓦留在了国米。近日这位意大利国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今年夏窗发生的一切,他表示自己本想离开国米到摩纳哥踢球,但是他希望继续证明自己,因此选择留下。

坎德雷瓦表态留队为证明自己

坎德雷瓦在拉齐奥踢球多年,在右边路的他具备一定的爆点能力,同时边路传中威胁极大,而凭借着在拉齐奥多年稳定的发挥,坎德雷瓦在2016年的夏天也得到了国米的赏识加盟了蓝黑军。

在2016-2017赛季,坎德雷瓦发挥高光,他在意甲联赛中出场38次,打入6球助攻10次,制造了16个进球,他与左边路的佩里西奇也有了右砍刀左佩剑的雅号。但是在上个赛季,坎德雷瓦的竞技状态有所下滑,在意甲联赛出场36次,但是没有打入一个进球,仅交出了8个助攻的数据。

而由于发挥有些低迷,因此夏窗有关坎德雷瓦会离队的消息不断。尤其是国米买入摩纳哥的凯塔后,坎德雷瓦与其位置有些重叠,因此有关坎德雷瓦作为凯塔交易的一部分加盟摩纳哥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但是最终,坎德雷瓦没有离开国米,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依旧得到了重用,并且在前六轮的比赛中四次出场打入1个进球。

近日这位老将也讲起了夏窗发生了一系列问题:“我本来打算离开国米,但是最终我还是决定留下来。加盟摩纳哥对我是个机会,但是我没有考虑到那里踢球,因为在国米我还有很多需要证明的东西。我希望在国米证明自己,而事实上我也是这么做的。我一直在非常强大的球队踢球,应该说没有比国米更好的地方了。”

上个赛季坎德雷瓦没有打入进球,而本赛季在对战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打破了一个赛季的球荒,对此坎德雷瓦说道:“进球是个非常快乐的时刻,进球荒在之前已经成为了我的精神负担,我希望这个进球也能代表新的开始,而那个进球也要献给我的儿子,因为他即将出生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