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新女友被媒体起底 投资失败欠债哥哥贩毒被捕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在2018年高尔夫美巡赛收官之战,42岁的泰格-伍兹以4轮总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1杆,成功赢得本站美巡赛锦标赛的冠军。沉寂五年,老虎归来,结束了长达1876天的冠军荒,并且实现了职业生涯80座巡回赛奖杯的新纪录。

电视镜头捕捉到,老虎伍兹夺冠庆祝,一位女士上前与他亲吻拥抱,观众们马上明白过来这是他的新女友。自从老虎伍兹闹出性瘾丑闻,与前妻艾琳离婚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上一个与老虎在果岭边拥吻庆祝的女士是著名的“冬奥第一美女”林赛-沃恩。

老虎伍兹这位新女友到底什么来头?根据媒体的曝料,这位33岁的女士叫艾丽卡-赫尔曼(Erica Herman),她伍兹在佛罗里达一家餐厅担任总经理。这算是老板与下属的恋情故事。

艾丽卡出生在奥兰多,目前在佛罗里达经营餐厅,而这家餐厅正是老虎伍兹的运动主题餐厅。

两个人第一次正式亮相实在2017年的总统杯期间,在最近的高尔夫比赛期间,艾丽卡填写自己的身份时会注明的是“运动员配偶”,并且与其他球手的家人相处融洽。在美国队夺得总统杯时,艾丽卡也与其他选手的妻子或女友同框。

去年十月洛杉矶道奇输掉世界大奖赛,当时艾丽卡和老虎伍兹曾穿球迷装出现在比赛现场。当然,这些信息还不足以满足公众的好奇心。于是英国媒体挖到关于艾丽卡更多的故事。

相比伍兹的多金,这位艾丽卡小姐目前处于经济窘迫阶段,他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连锁夜总会投资失败后,至今还欠着投资人24万美元的债务。不过相比伍兹上周夺得美巡冠军的奖金162万美元,只是九牛一毛。

不仅如此,艾丽卡近些年一直处于经济吃紧中,例如2012年新月银行在奥兰多起诉她收回价值13000美元的宝马汽车;从2012年开始的两年时间里,艾丽卡和当时的男友牛顿的房东,由于二人无力支付每月1300美元的租金,曾七次试图将他们赶走。

人生的拐点发生在2016年,艾丽卡在当年与伍兹认识前,与前男友分手,随后找到了在伍兹餐厅担任总经理的工作。目前,她的工资为周薪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317元。根据地址记录,艾丽卡目前居住在伍兹坐落在朱庇特岛5000万美元的豪宅中。

让艾丽卡不堪的还不只是经济上的问题,她的哥哥曾在2000年因持有大麻而被捕,后又因兜售可卡因被捕。

今年2月,艾丽卡被爆出曾是伍兹名下饭店的总经理。2月底他们两人还一起出席了世界职业棒球大赛。其实早在去年9月的时候,艾丽卡就已经和伍兹以及他的2个孩子一起在纽约观看了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男子单人半决赛和决赛。12月的时候,她和伍兹的前妻艾琳-诺德格 林一起陪着11月的萨姆,9岁的查理在巴哈马的沙滩度假。今年7月,她与伍兹的感情依旧深厚,一起去观看了温布尔顿网球赛。

老虎伍兹上一段婚姻因为他的性瘾丑闻而破裂,2010年,他与艾琳离婚。之后伍兹与美国冬奥选手林赛沃恩有过一段高调的恋情,并持续了三年,直到2017年两人宣布分手。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