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男篮连续两年更换队徽 这一操作历史少见

山西男篮再换队徽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随着2018-19赛季CBA联赛的临近,各支球队也都在用新面貌来迎接新的赛季。山西男篮今年夏天就迎来了新的面貌,除了球队主教练和球员阵容的变化,他们还再次更换了队徽。

去年夏天的6月底,山西男篮就召开新闻发布会聘请杨文海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杨文海此前就曾在山西男篮担任过助理教练,之后又担任过CUBA太原理工大学男篮的主教练,还在山东男篮担任过巩晓彬的助理教练,也曾短暂替代巩晓彬执教过山东男篮。此外,杨文海还在去年夏天带领山西男篮参加了全运会预赛,并且成为了杜锋在男篮蓝队的助理教练,执教经验相当丰富。

山西上赛季队徽

与此同时,在去年夏天宣布更换主教练时,山西男篮还公布了球队的新队徽,队徽的图案是一个篮球,篮球内的纹路刻上了“山西”两个大字,队徽简单大方,也告别了之前山西“猛龙”的标志和图案,而一支球队专门为队徽改变而举行仪式还是非常少见的。

但在今年夏天,随着山西男篮易主,山西男篮也再次发生大的改变。除了球员阵容的调整,山西男篮还在主教练上再次发生改变,聘请了前中国男篮主帅王非担任出山担任球队主教练、总教练和俱乐部总经理。

此外,山西男篮还再次改变了球队的队徽,新的队徽相比去年是大变样,队徽增加了“龙”的元素,而在龙盘踞的身体里则有篮球的标志,“山西龙”的英文字母围绕在篮球周围。

山西历史队徽

而连续两年,山西男篮都改变了主教练和队徽,这在CBA历史上还是非常少见的。随着新的改变,山西男篮也在主教练王非的带领下在新赛季冲击季后赛。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