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与10号真核签下一纸长约 科雷亚为马竞再战6年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今天凌晨宣布,俱乐部已经与前锋科雷亚达成续约协议,科雷亚将会在马德里竞技效力至2024年。

科雷亚与马竞签下一纸长约

马德里竞技昨天在联赛中取得一场大胜,前锋科雷亚在比赛中送出了一次助攻。发挥出色的科雷亚今天也得到了俱乐部的奖励,马竞官方宣布正式与科雷亚续约到2024年。

今年23岁的科雷亚在2014年从圣洛伦佐正式转会马竞,在效力马竞的4年里,科雷亚已经为球队出场147次,打进26球贡献26次助攻。身穿马竞10号球衣的科雷亚在昨天也完成了他代表马竞的第100场西甲联赛,上赛季科雷亚一共为马竞出场56次,和萨乌尔并列球队出场次数第一位。科雷亚还是阿根廷现役国脚,在2015年上演首秀以来,科雷亚已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8次。

对于自己与马竞签下新合同,科雷亚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也表达了兴奋之情,他说:“我对于马竞给我的信任感到骄傲,我希望能够继续在这里成长下去。续约意味着我在马竞踢得不错,但是我还要继续努力,在我心爱的俱乐部好好发挥。我非常高兴俱乐部继续信任我,我们有着很强大的阵容和教练组,如果我们能够上下齐心,我们一定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赛季。在马竞球迷们对我也很好,这是我在马竞每天追求进步的动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