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球名人堂网络投票李娜高居榜首 入选几无悬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在国际网球名人堂的网络投票中,中国金花李娜目前处于榜首位置,按照目前的情况,李娜在2019年入围网球名人堂几乎没有悬念。

网络投票李娜稳固榜首

今年是网球名人堂首次允许球迷对候选者进行投票,根据规则,网络得票前三名的选手,要接受国际网球记者组成的评审团的投票,获得超过75%的赞成票,才可以正式成为名人堂的一员。入围者将在2019年1月正式宣布。

今年获得提名的8位选手分别是中国金花李娜、瑞典选手比约克曼、西班牙选手布鲁格拉、克罗地亚选手伊万尼塞维奇、俄罗斯选手卡费尔尼科夫、西班牙选手马丁内斯、奥地利选手穆斯特以及法国的皮尔斯。目前网络投票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李娜、伊万尼塞维奇和皮尔斯。

李娜曾先后获得过法网和澳网女单冠军,同时对于网球运动在亚洲地区的推广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入选网球名人堂需要满足三个条件:在网球历史中占据一席之地;已经5年或已上时间不再参加职业比赛;富有体育精神,具有鲜明个性,并被广泛认可。李娜可以说无一不满足,如今再加上在网络投票中稳居榜首,因此她在明年入围网球名人堂几乎没有悬念。(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