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轮椅冰壶冬奥冠军追星Selina 雪场门口低温苦等3小时

腾讯体育讯 9月26日,SHE组合中的Selina来到哈尔滨万达茂录制节目,从体验冰壶到玩滑雪,Selina在哈尔滨尝试了各种冰雪运动。而她的高人气也让她的行程遭到路人曝光,不少Selina的粉丝纷纷赶到万达茂与偶像求偶遇。

王海涛与Selina合影

为中国获得历史首枚冬残奥会金牌的平昌冬残奥轮椅冰壶冠军王海涛也是Selina的铁粉,夺冠后他没有利用自己冠军的头衔在网上求偶像“特殊”关注,而是在朋友圈得知Selina的行程后,立即驱车赶往节目录制的滑雪场门口,等待偶像出现。

在滑雪场门口苦等3小时后,Selina滑雪部分录制结束走出雪场,王海涛迎上前去求偶像合影,期间低调的王海涛并未告知Selina自己是轮椅冰壶冬奥冠军。据悉,王海涛从小便喜欢SHE组合中的Selina,更是她的铁杆粉丝,家中还藏有不少海报和唱片。而这次“追星”过程中王海涛紧张忘记带手机,Selina还悉心提醒才合影成功。合影结束后,Selina急忙前往下一个拍摄地点,不知道Selina会不会知道这名看似普通的小粉丝其实是为国增光的冬残奥会冠军呢?

(Curil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